正文

从自主到合资 北京车展最具性价比小车盘点(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20:31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风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两厢

  风云2作为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替代车型,虽然平台技术没有太大变化,但整车是经过全新设计的,而它上市后的身份与旗云一样,做低价位的大尺寸、大空间车型。这类车在国内市场很吃香,但相对缺乏造型上有创意且原创度高的车型。奇瑞显然要扛起这样大旗,旗下很多车型都比表现出较高的原创度,而且据显示出奇瑞对车型的理解,风云2也不例外。它的仿生学理念好不好看属于见仁见智,但至少这种创意和做法是很值得肯定的。

奇瑞风云2两厢版
奇瑞风云2两厢版[点击查看更多展车图]

  风云2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版是新上市的车型。从整个风云2的造型风格来看,两厢版的风云2从比例上不仅感觉比三厢版更漂亮,更协调,而且也算是在旗云平台下的创新——过去的旗云可没有两厢版本。而它上市后5.18万元的起步价也具有相当的吸引力,作为5万元区间的大两厢,风云2两厢版很值得注重空间、注重实惠,同时又要追求点新意和时尚的人士考虑。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