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自主到合资 北京车展最具性价比小车盘点(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20:31   新浪汽车 字号:

  江淮悦悦(配置 图库 口碑)

  江淮的新车悦悦也算是车展明星,参加过很多个车展,原以为北京车展将成为它的上市地,结果江淮又卖了个关子,那些新车上市公布价格的车型里,仍然找不到它的影子。好在江淮说了,最后一次闪亮登场以后,上市将进入倒计时。看来江淮也是不想凑北京车展上市这个热闹,最后被各种各样的新闻给淹没了。

江淮悦悦

  展台上的悦悦已经很成熟,与上市后的量产版本已基本没有区别。作为与比亚迪F0、吉利熊猫一类的微型车,江淮悦悦应该算是这个系列里设计得最成功的。水滴形大灯在保证前脸时尚之余,也很好的融入了江淮的家族式前中网设计,在这方面江淮一直做得很不错。大面积的尾灯很扎眼,但搭配得很好,一点也不显得突兀,可以看出这又是出自意大利人的手笔。整体式的尾门与对手仅仅能打开后风挡玻璃的“尾门”相比,显得整体感要强很多,而且也要实在很多。展台上的悦悦还采用了运动化包装,黑色细银辐条轮毂、红色卡钳和红色内饰配色,显然是迎合年轻人需求的。展车上的变速杆也显示,这款车上市以后将会提供AMT版本。

  江淮悦悦的轴距有2390mm,在微车里是很不错的,配合3535mm的车长和1640mm的车宽,让它同样拥有不错的乘坐空间。动力方面,悦悦与对手的水平大体相当,采用1.0L发动机,功率为50千瓦。

  江淮从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开始,造轿车可以说找准感觉了,每款新车推出以后都实力不俗。悦悦没有急着上市,从一个侧面可以看出江淮对这款小车的确很重视。只要价格合理,这款车很有可能让江淮的销量再上一个台阶。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