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北京车展释车图酷雪佛兰Volt MPV5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00:24   新浪汽车 字号:
北京车展释车图酷雪佛兰Volt MPV5概念车

    >>北京车展释车图酷雪佛兰Volt MPV5概念车

  Volt MPV5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借鉴了雪佛兰Volt的元素。它的前脸在跨界车型中拥有最佳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封闭式的前格栅和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较低的前阻风板有效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沿摇杆覆盖层排列的全底部发动机托架将尾灯折起,在尾部形成刀锋式设计,使得Volt MPV5概念车拥有更佳的空气动力性能表现。在外型设计中对空气动力学的高度重视也确保Volt MPV5概念车可以依靠纯电池电力行驶更远的距离。

  Volt MPV5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在兼顾效能的同时,也注重应用运动时尚的元素。金属质感的音速蓝色的车身现代感十足,而双天窗设计和与Volt相同的19英寸轮毂则赋予Volt MPV5概念车更多运动风范。

  一直以来,通用汽车北美跨界车外观设计总监Bob Boniface及团队同位于澳大利亚的通用汽车设计工作室保持着密切合作,双方共同负责Volt MPV5概念车的设计工作。Bob Boniface 表示,“Volt MPV5概念车沿袭了雪佛兰Volt的高效设计概念,并使Voltec技术适用于家用跨界车的细分市场。它是雪佛兰家族的真正成员。”

  Volt MPV5概念车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更加舒适的空间。与Volt电动车相比,Volt MPV5的轴距增加了15毫米,车身的长宽高方面也分别增加了181毫米、73毫米和182毫米。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进入雪佛兰展台>>雪佛兰 2010北京国际车展报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Volt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