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雪佛兰 » 沃蓝达
选车型查看
[新闻] 新一代雪佛兰沃蓝达起价3.4万美元 2015年5月5日08:52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第二代雪佛兰沃蓝达  全新第二代雪佛兰沃蓝达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在美国上市销售,新车起价33,995美元,比老款沃蓝达便宜了1,200美元。如果扣除联邦政府7,500美元的补贴,起价将跌落到26,495美元。在沃蓝达销量最大的加利福尼亚州,还可获得加州政府补贴,起价将进一步降低到24..

[新闻] 雪佛兰沃蓝达年内上市 搭1.5L/大幅减重 2015年1月13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网通社美国底特律报道沃蓝达车型作为通用美国本土新能源车型的代表之作,由于续航里程较短以及售价过高,让消费者对于沃蓝达“望而止步”。而通用也将解决消费者遇到的问题,通用汽车高层曾表示:全新一代车型将于2015内年推出,采用轻量化设计以及全新的前驱平台打造,并对车辆进行成本..

[新闻] 新一代雪佛兰沃蓝达北美车展首发 2015年1月12日16:2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第二代沃蓝达  (美国时间2015年1月12日)雪佛兰在今日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发布全新第二代沃蓝达增程式混合动力车,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新一代沃蓝达的外形设计相比现款更时尚更具未来感,前大灯和独特的进气格栅设计令沃蓝达的车头富有动感。短小的发动机盖、大幅向后倾斜..

[新闻] 新一代雪佛兰沃蓝达亮相CES 2015年1月6日08:25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第二代沃蓝达(Volt)增程式混合动力车  雪佛兰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5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布了全新第二代沃蓝达增程式混合动力车。  新一代沃蓝达采用上下双层进气格栅配搭独特的LED日行灯和时尚的前大灯。但车身的整体设计并没有带来更多突破性的元素,甚至让我们看到了一些本..

[新闻] 雪佛兰或推沃蓝达跨界版 命名Crossvolt 2014年12月29日08:3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雪佛兰或推沃蓝达跨界版  通用汽车公司于日前为“Crossvolt”名称注册了商标。据悉,这一名称可能会用于即将推出的沃蓝达跨界版。  在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上,雪佛兰发布了沃蓝达MPV5电动概念车,这是一款配备了沃蓝达装备的跨界车,但一直没有作为量产车型推出。在2011年4月,通用曾向美..

[新闻] 新雪佛兰沃蓝达雪地测试 北美车展首发 2014年12月23日08:5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雪佛兰沃蓝达雪地测试  雪佛兰官方发布新一代沃蓝达冰雪路面测试视频,新车将在下月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这辆沃蓝达测试车依旧全副伪装,采用四门三厢车身,雪佛兰希望借助冰雪路试证明该车具有“令人兴奋的全新驾驶体验”,虽然这是一台搭载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的环保车型。..

[新闻] 视频:2016款雪佛兰沃蓝达雪地谍测 2014年12月22日14:20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6款新雪佛兰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的路试谍照曝光后不久,官方对其展开雪地测试,这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混合动力车型能否Handle严苛的冰雪路面呢?让我们一探究竟!

[新闻] 通用沃蓝达电驱设备将由墨西哥转产美国 2014年10月30日10:06 盖世汽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通用沃蓝达电驱设备将由墨西哥转产美国  盖世汽车讯据《底特律新闻》报道,通用将在其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沃伦变速箱工厂投资2.4亿美元,生产下一代雪佛兰沃蓝达插电式混动车的电力驱动装置。  通用计划将沃蓝达电力驱动装置的产能由墨西哥转移到沃伦工厂,并表示要将沃蓝达在美国或加拿大..

[新闻] 雪佛兰扩新能源车阵容 新车续航里程加倍 2014年10月14日09:13 盖世汽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盖世汽车讯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旗下雪佛兰品牌将拓展其新能源产品阵容,将打造第三款电动车,新车的续航里程较沃蓝达电动车翻倍。  通用汽车全球产品负责人马克·罗伊斯日前在召开投资者大会时,通过一份报告确认称,雪佛兰将开发第三款电动车,加入沃蓝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斯帕可..

[新闻] 雪佛兰沃蓝达预告图发布 北美车展首发 2014年8月11日09:41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6款沃蓝达的首张预告图  雪佛兰于日前发布了其2016款沃蓝达的首张预告图,新车将会在明年1月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  雪佛兰公司并未透露这款新车的很多信息,不过这张预告图透露出,新款沃蓝达的后备箱盖设计更加时尚,其后备箱盖上集成有一个后扰流翼。此前的谍照还透露出,这款..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