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雪佛兰 沃蓝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雪佛兰沃蓝达电动车上市 售价4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 10:09   新浪汽车   字号:
雪佛兰沃蓝达增程电动车雪佛兰沃蓝达增程电动车

  新浪汽车讯:2011年11月21日,广州车展雪佛兰展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正式公布售价:49.8万元

车型 售价(万元)
雪佛兰沃蓝达增程电动车 49.8

  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的正式公布价格并宣布上市,无疑将成为本届车展最受关注的聚焦热点。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可行驶80公里,增程模式下的续航总里程达570公里,彻底消除了消费者对电动车续航能力的担忧。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拥有370 Nm最大扭矩、111 kW最大功率、0-100 km/h加速约9秒、最高车速160 km/h,并获得NHTSA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五星安全评级,关键组件可享受6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凭借变革性的创新技术,雪佛兰沃蓝达将在国内汽车市场开启电气化新纪元。

  雪佛兰Volt 沃蓝达是市场上唯一一款可以在全天候、全路况行驶的车型,并且完全消除了电池电动车行驶里程有限的束缚。Volt完美结合了纯电池电力驱动和增程驱动模式,最大总行驶里程可达到570公里。Volt依靠纯电池电力驱动,就能够行驶最高达80公里,同时实现零油耗、零排放(具体里程会根据地形、驾驶技巧和环境温度而有所不同)。在增程驱动模式下,Volt依靠一台1.4L高效汽油发动机带动发电机产生电能,然后驱动车辆,增程行驶里程可达到490公里。

关注沃蓝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沃蓝达相关新闻
  • 沃蓝达相关问答
2012-07-19雪佛兰Volt沃蓝达是纯电动车么?什么
2012-07-10雪佛兰VOLT沃蓝达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