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雪佛兰 沃蓝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销量惨淡 欧宝拟在欧洲停售Ampera混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3日 07:07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销量惨淡 欧宝拟在欧洲停售Ampera混动车销量惨淡 欧宝拟在欧洲停售Ampera混动车

  盖世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据欧宝公司内部人士透露,由于Amper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欧洲销量表现不佳,欧宝将在欧洲市场停售该款车型。

  Ampera是通用汽车旗下雪佛兰沃蓝达(Volt)的姊妹车型,尽管两款车在2012年一同被评为欧洲年度车型,但其随后在欧洲市场的销量表现却令人失望。

  2013年,Ampera在欧洲市场累计售出3,184辆,与2012年的销量相比锐减了40%。而今年前五个月Ampera在欧洲的销量仅为332辆,与去年同期相比暴跌了67%。

  据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KBA公布的数据,今年上半年在欧宝汽车的家乡德国,Ampera仅售出了46辆。

  2013年春季时就有迹象表明通用公司将停止生产Ampera车型,当时通用公司的副董事长斯蒂夫·葛斯基(Steve Girsky)就对Ampera在欧洲惨淡的销售情况表示无奈与不解。至于未来欧宝的产品规划,该公司一名发言人拒绝了做出评论。

关注沃蓝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