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雪佛兰 沃蓝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通用沃蓝达电驱设备将由墨西哥转产美国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30日 10:06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通用沃蓝达电驱设备将由墨西哥转产美国通用沃蓝达电驱设备将由墨西哥转产美国

  盖世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通用将在其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沃伦变速箱工厂(Warren Transmission Plant)投资2.4亿美元,生产下一代雪佛兰沃蓝达插电式混动车的电力驱动装置。

  通用计划将沃蓝达电力驱动装置的产能由墨西哥转移到沃伦工厂,并表示要将沃蓝达在美国或加拿大生产的零部件比例由目前的50%提升到70%。通用CEO 玛丽·博拉(Mary Barra)表示,“(新沃蓝达)就是一款密歇根的产品。”

  新一代沃蓝达将于明年1月在北美国际车展亮相。通用位于密歇根州的弗林特(Flint)发动机厂将为2016年款沃蓝达生产新的1.5升四缸发动机,替代目前的1.4升四缸发动机。

  今年年底,通用还将在密歇根工厂注入一笔3亿美元的投资。为了进行电气化(electrification)及沃蓝达的生产,通用自2009年以来已经在在密歇根投资18.2亿美元。

  自2010年推出以来,沃蓝达总计销售了6.9万辆,但并没有达到通用前CEO丹·阿克尔森(Dan Akerson)2011年公布的销售预期。雪佛兰发言人迈克·阿巴诺(Mike Albano)表示,沃蓝达已经触到了仅2,000辆/月的销售底线,但“并没有什么可羞愧的,这意味着一年能够卖到2.4万辆,而很多品牌还做不到这一点。”

关注沃蓝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