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雪佛兰 沃蓝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通用将引入新一代沃蓝达 售价有望降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3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通用将引入新一代沃蓝达售价有望降低
沃蓝达 指导价:49.8万元

  通用近些年对于新能源技术的研发颇为重视,中国则成为了其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引入沃蓝达近两年后,通用目前正在蓄力新一代车型的开发,近日网通社从通用中国内部人士处获悉:第二代沃蓝达现已在规划之中。对于新车型的研发通用汽车CEO丹·艾克森曾表示:“下一代沃蓝达,我们能够将订单价格削减7,000至10,000美元。”

  沃蓝达2015年换代 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通用对于新一代沃蓝达成本的控制不无道理,由于更多先进技术的应用使其在车价方面优势并不明显,引入国内所要面对的关税又是不可规避的,通过技术的优化达成成本的有效控制成为了最合理的方式。丹·艾克森表示:目前沃蓝达尚未给公司带来利润,但局面很快将改观;第二代沃蓝达将削减车重并控制成本,第一代车型仅电池组就重达400磅。

  有望换搭1.0T引擎 削减车重并控制成本

  在2011年10月,通用汽车、上海汽车上海通用与泛亚汽车技术中心PATAC(Pan Asia Technical Automotive Center)达成合作协议,主要研发一系列小型汽油发动机,其排量区间主要为1.0L-1.4L。未来新一代沃蓝达或将搭载其中的1.0T三缸引擎,变速箱也有望由上汽与通用集团共同开发。

  新一代沃蓝达有望继续采用通用汽车Delta平台打造,为了尽可能降低汽车重量并提高电动车续航里程,该平台将面临升级优化。丹•艾克森在接受采访时一再强调:全新沃蓝达续航里程将提升50%。此外网通社从内部人士获悉:为了进一步提升沃蓝达的性能与经济性,第三代车型也已经开始规划。

  虽然目前新能源车型在市场中的份额还完全不能和传统能源车相比,但可以确定的是其将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重要方向。通用对于新能源技术的研发重心有望为中国市场所倾斜,未来更多新能源车型的在华投产也将成为一种趋势。

关注沃蓝达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