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吉普

指南者

足球激情闪耀车展 Jeep®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7:27   新浪汽车 字号:
足球激情闪耀车展Jeep®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

Jeep®Compass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

  南非六月的足球热情愈演愈烈,即便北京车展上也能感觉到世界杯临近的脚步。克莱斯勒展台所展出的2010款Jeep® Compass指南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世界杯特别版,便可称上着一股浪潮的排头兵。

  Jeep® Compass指南者是Jeep®家族中最年轻时尚的车型,以原装进口的方式引进中国市场。该世界杯特别版不仅继承了该车型优异的全路况四驱性能,以及出众的城市驾驭性能,更增添众多华丽配件,为热爱足球运动、追求张扬个性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购车选择。

  Jeep® Compass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以2010款Jeep®指南者限量版为基础,增配了集成蓝牙通讯及倒车影像功能的触摸式GPS导航系统和镀铬的前格栅、后视镜、油箱盖、油门和刹车踏板,并增加了加强型后扰流尾翼、运动型换挡手柄等多项个性装备,酷劲十足。

  Jeep® Compass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有着卓越的城市公路表现。DVVT发动机和先进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器的完美配合,使得该车型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还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Jeep®指南者搭载的D-VVT发动机使用了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不但可确保动力源源不断,而且还提升燃油经济性。配合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器,无换档冲击,无动力损失且加速感突出,为车辆带来最佳的平稳性、响应性和燃油经济性。值得称道的是,Jeep® Compass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7升,非常适合城市驾驭。

  Jeep® Compass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的全路况四驱通过能力更是笑傲同级。其搭载的Freedom-Drive 主动全时四驱系统专门针对各种城市路况而开发,日常行驶时,驱动力只传输至前轮;复杂路况下,行车电脑在感知前轮抓地力不足时可立即切换至四驱状态,将驱动力同时传输至后轮。打开Freedom-Drive 主动全时四驱系统的“四驱锁止”功能,驱动力将恒定以50:50分配给前后轮,从而实现最佳的路面附着力和牵引力。凭借该四驱系统,无论是雨天城市积水路面,还是在城郊常见的松软沙石路,甚至是湿滑的冰雪路面,Jeep® Compass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都能应对自如,令驾驶者尽享驾驭乐趣又无安全之虞。

  Jeep® Compass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的安全性能达到了同级别车中罕有的高水准,最大程度上为驾驶员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BAS制动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RM电子防侧倾系统、ESP三模式电子车身稳定程序、TPMS轮胎压力监测报警系统和经过越野调校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等,各种电子辅助控制系统一应俱全。其中,前排座椅主动式安全头枕为乘员颈部提供了最大保护,在豪华SUV车型中才配备的ERM防侧翻系统也令Jeep® Compass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的安全性远超同级。

  另外,Jeep® Compass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的娱乐配置非常个性,Boston音响系统带来影院般震撼的音响效果。位于车身各处的九个喇叭,可以从不同角度准确还原声场,为驾乘者提供一流的音质享受。开启上掀式尾门,位于尾门上的扬声器就成了两个外置喇叭,无论是朋克音乐的激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还是乡村歌曲的款款柔情,都能被它完美的演绎和传递。

  值得一提的是,Jeep® Compass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增配集成蓝牙通讯及倒车影像功能的触摸式GPS导航系统,为驾驶者带来多种场合下的驾车便捷,也以前卫且不失实用的辅助功能大大巩固了该车型的性价比优势。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