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比亚迪E6纯电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9:41   新浪汽车 字号:

  比亚迪E6纯电动轿车

图为比亚迪E6
图为比亚迪E6

  比亚迪是自主品牌新能源车探索的先驱,比亚迪E6一款纯电动四驱轿车,外观融合了SUV和MPV的特点,整体时尚大气。其车身尺寸为4554*1822*1630mm,轴距达到2830mm。较为宽大的车身内部仅设五座,保证了每个人的乘坐空间。E6的动力电池和启动电池均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生产的ET-POWER铁电池,可使用220V民用电源慢充,快充为3C充电,15分钟左右可充满电池80%。

  据了解,比亚迪E6设计成熟、性能良好,续驶里程超过300公里,是目前世界上续驶里程最长的纯电动轿车。同时E6动力强劲,百公里加速时间在10秒以内,最高车速可达160km/h以上,而百公里能耗为18度电以内,只相当于燃油车1/3至1/4的消费价格。

  比亚迪相关人士透露,纯电动车e6目前已通过国家强制碰撞试验,并已接近量产阶段。在过去一年当中,比亚迪做了大量测试,包括8~10万公里道路耐久试验,以及在软件控制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进。此次入选工信部新车目录,也预示着比亚迪纯电动车e6的推广将加速,预售价在30万左右。

(编辑:陈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