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瑞QQ电动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9:41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QQ电动汽车

奇瑞QQ3
官方价格:3.08万-5.08万元  经销商报价:2.159-5.08万元 奇瑞QQ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奇瑞汽车不仅将在传统轿车领域推出了众多新车型,其主力销售车型QQ也将推出纯电动版。据悉,除了自重增加,纯电动版QQ与普通版QQ相比,车身尺寸没有变化。据了解,QQ纯电动轿车将亮相4月下旬的北京车展,预计价格在5万元以内。另外瑞麒M1纯电动车型也会同时亮相。

  2009年8月,QQ纯电动汽车接受国家碰撞测试,A柱保持了相应的结构力度,没有任何翘边褶皱出现;前门打开也不受阻碍;电池组受伤害极小,内饰也几乎没有损伤,驾驶人员安全足以得到较好保障。QQ纯电动汽车的百公里耗电约10度,折现人民币8元左右。随着个人补贴政策的出台,该车将是优先受惠的少数几款纯电动汽车之一。

(编辑:陈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