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

前世界冠军莫慧兰现身北京车展江淮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1: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莫慧兰现身江淮展台
莫慧兰现身江淮展台

  2010第十一届北京车展已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除了各种最新款的全球首发车以及靓丽的车模备受关注之外,各路大牌明星的到来也令广大车迷和媒体大呼过瘾。本次江淮汽车展台,前世界冠军莫慧兰高调亮相,为“分享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驾驭前程”北京车展和悦主题日发布会助威。

  据了解,一身运动休闲装扮的前奥运冠军清新亮相,与江淮乘用车公司各位领导一起启动了和悦主题日的发布仪式,并和广大车迷朋友们共同见证了中国首部自主品牌品质蓝皮书--《江淮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蓝皮书》的发布。

  莫慧兰表示,“爱中国,和悦一起跑”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既是一次汽车品质测试活动,同时也是一场考验人耐力的活动。这次活动一方面证明了和悦这款车确实不错,外观时尚,空间够大,操控敏捷,性价比很高;同时它还是一次全民共同参与的活动,透明度高,互动性强,大家更愿意参与其中。

  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罗先武在发布会上介绍,《蓝皮书》分别从品鉴家篇、用户篇、媒体篇、里程篇、产品篇等十个篇章去解析本次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通过用户、媒体的视角,客观公正地反映和悦20万公里不间断品质测试的成果,具有开创性。

  的确,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历时180多天,途经60余座城市,单车累计行驶里程20万公里,1000多家媒体上万名用户参与。通过媒体、精英、用户代表、行业机构等现身说法的方式取得第一手数据,是值得信赖的。这种数据,不仅仅是一种技术测试的体现,更代表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对品质的行动宣言,以江淮汽车为代表的中国自主品牌已经在品质造车的理念上完全适应于中国的道路情况,是可以给国人满意的驾乘体验。可以说,《蓝皮书》的发布,为汽车品质测试提供了参照物,树立了行业新标杆,为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奉献出重要的力量。

  在和悦日江淮还展出了此前从未露面的和悦混合动力车型,以一袭“绿衣”响应了本次车展“畅想绿色未来”的主题,充分显示了江淮汽车近年来在新能源领域的探索成果。

  前世界冠军莫慧兰助阵,和悦混合动力车型、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畅、悦悦(配置 图库 口碑)、VISION愿景IV新动力概念车集体亮相,全面展示了江淮大乘用车战略的最新成果。

(编辑:霍弘伟)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