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图解新车>正文

江淮汽车

悦悦

2010北京车展释车图酷:江淮悦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20:27   新浪汽车 字号:

点击查看江淮悦悦释车图酷

  新浪汽车讯 江淮悦悦(配置 图库 口碑)曾在去年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时隔一年,经过江淮乘用车研发人员的精心雕琢,悦悦轿车更显时尚、动感,工艺也更加成熟。江淮乘用车相关人士透露,悦悦将于2010年内上市,凭借同级车中最大的轴距尺寸以及时尚的设计,悦悦的市场目标是要成为A0级家轿的领头羊。

  悦悦是江淮乘用车A0级平台上的首款车型,车身尺寸为3535×1640×1475mm,轴距达到2390mm,在同类型产品中最大,确保该车出类拔萃的整车内部空间。

  此次参加北京车展的悦悦为1.0L及1.1L排量,其动力性能在同级车中名列前茅。在达到国Ⅳ排放标准的同时,江淮悦悦具备了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升。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悦悦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