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江淮第四代轻卡N721即将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0:17   南方日报 字号:

  近日,江淮汽车表示,江淮商用车将于近期迎来第100万辆轻卡下线,而第100万下线轻卡为最新旗舰车型N721。这也意味着,定位高端物流和快速 运输的N721即将与消费者见面。据了解,N721主要面向于高端物流和快速运输的轻卡。外观设计上,采用国际高端轻卡最领先的硬、动、洁的设计理念,车 身大量使用了小倾角,直线条设计元素。与第三代轻卡相比,驾驶室外廓线条更加立体化,直立的A柱和宽大的前风挡大大扩展了驾乘人员的乘坐空间和视野。在动 力上,N721配备了HFC4DD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5kw、升功率高达32kw/L,最大扭矩550N·m,并配备伊顿6挡手动变速器。江淮 方面表示,N721还通过加强地板,使高顶和宽体驾驶室的安全性得到保证。并首次全系配备ABS刹车防抱死系统,超越国家标准,满足FUP法规和欧洲 ECE-R93法规。郭小戈

  格尔发跻身重卡增速前三强

  近日,江淮汽车宣布,重卡格尔发试点推行“定制化”服务已初见成效,上半年总销量突破12945辆,同比增长135.79%,跻身重卡增速前三强。

  据悉,江淮格尔发结合“4+5”重点销售区域,根据当地市场实际需求,着重进行区域产品开发,设计该区域适销对路的产品,并对经销商进行产品知识指导,与经销商共同快速解决售后服务问题,实现“定制化”服务。

  江淮汽车表示,“定制化”服务促使江淮格尔发销量迅猛增长。据统计,上半年江淮格尔发销量突破12945辆,同比增长135.79%。其中在广东区域, 实现销售2403台,同比增长215%,名列广东重卡市场第一。此外,格尔发还重点拓展了网点布局建设,目前已经拥有700多家服务站,380多家备件供 应点,服务能力覆盖全国各地。郭小戈

  哈弗H3新内饰优惠8000元

  自8月10日起,哈弗H3新内饰全系产品推出优惠,最高下调幅度达到8000元。此次优惠后,哈弗H3新内饰8.78万元即可提车。

  上半年,哈弗SUV超越合资品牌勇夺SUV销量冠军。其中,哈弗H3是夺冠的主力车型,销量占据了哈弗SUV总体销售份额的90%,成为全国销量最大的中型SUV之一,也奠定了它在国内SUV市场的地位和影响。哈弗H3大幅优惠令其性价比更加突出和明显。对比哈弗H3新老内饰2.0L锐意版豪华型,比老内饰车型更加具有吸引力,优惠后的价格为8.78万元,在10万元区间的SUV市场中,哈弗H3的领军地位有望得到巩固。同时,哈弗H3的一连串动作,不 仅提升它较之自主品牌竞争对手的优势,也使其对合资品牌SUV带来了强烈的冲击和挤压。结合目前SUV市场发展趋势,自主品牌SUV固守10万元区间多年 之后,完全具备了向更高级别市场拓展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基础。结合哈弗H3新内饰车型来看,其高配车型与途胜、狮跑、逍客等车型相比,在配置、安全等方面毫 不逊色,而在空间等方面甚至保持一定的优势,但是价格比这些合资品牌少了2万-3万,综合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具备了与合资品牌争夺市场的实力,而且此次 优惠则为争夺又增添了筹码。乐国星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