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江淮汽车

江淮宾悦

车展首日 媒体“围攻”江淮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22: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江淮展台
江淮展台

  >>>点击进入江淮网上展厅 点击查看江淮组图

  新浪汽车讯 2010年4月23日早9:00,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展。本届车展共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余家厂商参展,展出面积近20万平米。首天“车展媒体日”,中外记者齐聚一堂,与往年车展众多媒体扎堆国际知名品牌展台有所不同的是,近年自主汽车品牌的发力,反而吸引了众多境外媒体,围观自主展台。

  江淮展台的开幕式上,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安进为和悦混合动力揭开帷幕,将江淮参展现场发布活动推向高潮。记者现场看到,今年江淮汽车以“科技•创造•未来”为主题,江淮乘用车公司携6大产品平台、13款新车、3大自主动力平台组建史上最强参展阵容,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国际媒体“长枪短炮”的围攻。

  尤其是完美阐释了本届车展主题——“畅享绿色未来”含义的江淮和悦混合动力及江淮愿景IV概念车,以其靓丽的外观及内饰设计,以及新能源、环保自然等概念,成为与会媒体关注的焦点。

  超大展位、超大阵容、超多新品,自主品牌的实力已不容小觑!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