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马

宝马7系

宝马混合动力7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02:01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混合动力7系

图为宝马混合动力7系
图为宝马混合动力7系

  今年宝马将会首次向中国引入混合动力车,包括混合动力7系和X6,而在本月的北京车展上,宝马将首次在亚洲发布这两款车型。混合动力7系采用中度混合概念,配备一台具有双涡轮增压技术、搭配高精度直喷系统V8汽油动力单元以及一台3级同步电动机,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465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

  宝马ActiveHybrid 7车型的标准配置包括了Stop/Start系统,19寸铝合金轮毂,alcantara面料车顶衬,真皮包覆仪表板,前排通风座椅,高级音响系统,飞航式前风挡显示系统,倒车影像等。ActiveHybrid 7的选装配置包括了夜视系统,后排娱乐系统等。

(编辑:陈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