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宝马公司广州培训基地正式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0: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宝马公司宣布正式启用位于广州的宝马培训基地。宝马与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的广州培训基地是宝马中国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宝马中国南区的经销商和宝马员工提供系统培训,全面提升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为经销商技术人员储备人才。通过出类拔萃的宝马员工,将“BMW之悦”多层次和更丰富的完美体验传递给客户,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宝马培训基地将依靠BMW创新的技术和先进的培训理念,以及齐全、专业的软硬件设施,进一步推动华南地区汽车职业教育的发展。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王富民,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龙川和院长陈周钦等出席了宝马广州培训基地的正式启用仪式。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在仪式上表示:“宝马是一个非常重视创新学习和专业人才培养的公司。正是得益于此,多年来,宝马一直不断超越,走在行业变革和快速发展的前列。为此,我们坚持不懈地完善培训体系。宝马培训基地落户广州再次证明宝马对中国南区市场的重视,更标志着宝马在中国南区乃至全国培训网络的进一步加强,以及通过高素质的员工来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承诺。”

  按照BMW一贯坚持的高水准培训标准和要求,宝马对广州培训基地投入巨大。无论整车、发动机、专用工具、诊断电脑及其它专用设备等硬件,还是培训老师、教材和理念等软件,都保持和宝马全球相同的高水平。培训基地提供的系统而专业的培训在进一步强化宝马经销商的服务意识,以及经销商快速了解新产品、新技术和售后跟进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除了针对宝马自身员工的培训之外,宝马培训基地还长期致力于中国汽车行业职业教育领域。未来,宝马广州培训基地将携手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支持华南地区的职业教育。“宝马经销商学徒工计划”是宝马培训基地与各地院校合作至今,成功实施并广受好评的职业教育项目。该计划引进德国先进的“双元制”教学模式,将职业学历教育与国际先进的教学模式接轨。它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专业系统的理论培训,还为他们提供了大量在经销商顶岗实践的机会,为本土汽车行业输送着高素质的技术人才。目前,“BMW经销商学徒工计划”中近80%的毕业生都能学以致用,在宝马经销商迅速开始高起点的职业发展。

  为了让更多来宾了解BMW的品牌文化,广州培训基地启用当天还举办了“BMW主题活动日”,活动内容包括:BMW文化公开课、BMW学徒生专场招聘会和佛山零部件配送中心开放日等。BMW文化公开课生动有趣地介绍了BMW的品牌文化和发展历程,以及最新的BMW车型。现场举办的BMW学徒生招聘会上,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们与宝马经销商面对面进行沟通,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业成长之路。而佛山零部件配送中心的灵活高效运营向来宾们再次展现了宝马致力于提高客户满意度的持续努力。佛山零部件配送中心主要为南区和西区的36家宝马经销商提供零部件配送服务。中心可以实现24小时内配送紧急订单,并为广州和佛山的宝马经销商提供夜间送货服务,以迅速响应华南地区宝马客户的零部件需求。

  从1995年开始,宝马集团就为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的经销商提供销售和售后服务领域方面的专业培训。2006年,宝马中国培训学院正式成立,开始系统地为经销商提供技术及非技术类培训,并通过资格认证环节监督培训效果。目前学院已设有北京和上海两个培训中心以及4个培训基地,分别位于南京、沈阳、广州和成都,已实现覆盖全国范围的广泛而高效的培训网络。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