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北京车展89款新车首发 车企积极备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1:07   北京晨报 字号:

  还有两个星期,新一届北京车展将在新老国展同时上演。作为今年最大的亮点,89款首发车自然引人关注,而国内所有汽车企业也都开始积极备战,迎接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

  车企高规格展出技术和新车

  汽车企业方面,各公司都酝酿以高规格迎接车展,全面展示其技术和新车方面的成就。

  大众就表示,将以史无前例的强大阵容亮相。大众汽车集团旗下9大品牌中的7个在华销售品牌 ——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兰博基尼、宾利、布加迪以及保 时捷品牌,将在同一展馆联袂出席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展台总面积达9326平方米,创下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参展之最。

  而中国最大的 汽车集团上汽也将首次在国内车展上展出自主品牌旗下的纯电动概念车E1,该车应用上汽自主研发的新能源汽车电气推进动力系统技术,代表了国内先进水平。这 款车也是第一次在全球车企和车迷面前展出,将向全球介绍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发展成果。上汽纯电动概念车E1也是2010年世博会中国国家馆的镇馆之宝之 一,作为中国国家馆低碳区唯一的产业化方向新能源汽车展品。此外,2010年将实现量产的荣威7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中混混合动力轿车以及中级轿荣威3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将首次亮相。 而此次上汽的参展规模也为历届车展之最,届时将展出9家整车企业的94款主要车型。

  日产汽车“人·车·自然和谐共存”的品牌理念与本次 车展主题“畅想绿色未来”不谋而合,而致力于成为“零排放汽车领军者”的日产汽车将在本次车展中展示计划于2011年投放中国市场的第一款电动汽车 NISSAN LEAF。此外,即将在中国投产的March(配置 图库 口碑)以及NV200等新锐车型也即将在北京车展全新登场。

  新宝马5奔驰E加长版聚会国展

  此次89款首发车中,14款属于跨国汽车企业的全球首发车,国际跨国公司在本届车展将发布亚洲首发车41台,中国首发车35台。其中,奔驰和宝马都将推出在豪华车领域最畅销的E级轿车加长版及5系加长版,这两款车都将在今年国产。

  据悉,新5系长轴距版在车展首发后,将于下半年在中国上市销售,在华晨宝马产能允许的情况下,有望向亚洲其他国家出口。而国产奔驰新E级加长版据称将在原有进口版E级的基础上加长140毫米,其轴距将超过国产宝马5Li和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

  此外,奥迪也将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全新A8L,仅标准版本便已达到5137mm的车长和2992mm的轴距,据传最长轴距将达到3.2米左右。

  在国内企业的首发车中,国产一汽-大众CC轿跑、比亚迪电动车E6和上海通用别克三厢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将分别正式亮相。此外,替代雅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现代RC和丰田新锐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都将首次在国内展出,这几款车都将在今年下半年在国内工厂投产。

  晨报记者 沈欣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