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比亚迪i6北京车展亮相 预售价15万8月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09: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比亚迪i6
比亚迪i6北京车展亮相

  新浪汽车综合 万众期待的北京车展即将隆重开幕,各大车企悉数到场,新技术与新车型成为关注焦点。比亚迪汽车也不例外,据悉其旗舰轿车i6将在北京车展上首度亮相,和广大消费者近距离接触。

  比亚迪i6是比亚迪“品牌年”的核心战略车型,倡导“安适·尊享”的理念,i6预售价为15万元,并计划在8月份上市。

  创新外观赢人心

  在外观造型方面,i6融合当下汽车潮流趋势,轮廓线条流畅而圆润。U型大嘴设计搭配三横条式镀铬中网动感十足,从格栅延伸至引擎盖上的两条突出线条更增添了整车的力量感;全新鹰眼前大灯在灯眉的衬托下熠熠生辉,LED组合尾灯前后呼应,时尚且实用;流畅的高腰线设计,强烈凸显车身的立体感。i6紧贴时尚潮流而不失尊贵的外形设计,令人印象深刻。

  大空间乐享舒适

  作为比亚迪在中高级车市的旗舰车型,i6拥有足够大的宽适空间,而且在内饰上比亚迪也花了更多的心思。据悉,i6的中控台布置将与比亚迪以往车型相比有较大变化,力求更美观、细腻;内部座椅也是全新设计,包裹性更好,更舒适;4860mm/1825mm/1463mm的长/宽/高,以及2745mm的轴距,让i6在空间方面丝毫不逊色于合资品牌的中高级精品轿车。如此大的车身,如此精细的设计,都将为车主和他的家人,乃至贵宾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享受。

  高性能环保动力

  比亚迪i6搭载了BYD483QB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 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86Nm/4000-4500rpm,动力充足强劲。与此同时,i6将配置宝马系列车型上配备过的CVT无级变速器,它能免去驾驶时换挡的顿挫感,使驾驶更加平稳流畅;另外,它还具有更高的传送效率,使发动机功率损失少,从而更加节油,经济燃油性更高,并且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更加绿色环保。

  高标准安全设计

  在安全方面,i6依据高标准设计,务求让驾乘者更安心、更舒心、更宽心。在主动安全方面,i6配置了前氙气大灯、后LED组合尾灯、四轮碟刹、ABS+EBD、倒车影像系统和外后视镜驻车影像系统等;而被动安全方面,则构筑了包括3H高刚性车身、整体冲压侧围、六安全气囊、三段式溃缩吸能转向柱和溃缩式吸能制动踏板等的安全系统,全面细心地呵护每一位车主与乘客。

  零距离尊贵享受

  除了面面俱到的安全设计,i6还搭载了keyless无钥匙系统,数字化多功能仪表盘,车载数字电视等豪华高科技配置,为车主带来尊贵生活享受。keyless无钥匙系统能进行车主身份识别、智能进入、智能启动和遥控门锁,让车辆具备更高的防盗性和便利性;数字化多功能仪表盘能够对行车状况全面显示,更清晰准确;而车载数字电视让驾乘者随时随地收看电视节目,获取最新资讯和娱乐。

  随着在北京车展的亮相和上市时间的临近,i6必将在全国中高级车市掀起一股新的消费潮流。

(编辑:韦爵爷)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