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宝马反超奥迪重夺豪华车第一宝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08:16   济南时报 字号:

  时报综合消息 宝马公司一季度反超大众公司旗下的奥迪,重夺全球第一大豪华车厂商宝座。

  在今年前三个月,宝马品牌汽车销售了26.5万台,增加了14%,这家总部在慕尼黑的汽车制造商在昨天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宝马汽车已经走出了去年销量下降10%的困境,正寻求通过上个月推出的5系新版轿车,进一步扩大销量。

  奥迪在这一季度的销售量首次超过了戴姆勒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并将与宝马之间的差距缩小到1709辆汽车,而上年同期奥迪销售业绩还比宝马落后23733辆。

  奥迪的目标是在2015年成为第一大豪华汽车品牌,目前奥迪在中国、美国和英国等市场的销售增速都超过了宝马。

  奥迪在中国的销量上升了22439台为51449台,而宝马则增加到34179台。在美国方面,宝马总销量增加7.4%至55051台,而奥迪增加35%至21315台。英国方面,宝马总销量增加14%至34327台,而奥迪则增加21%至30671台。

  包括Mini和劳斯莱斯两大品牌,宝马在轿车和SUV方面的总销量增加14%至31.5万台。

  (中 欣)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宝马3系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