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新宝马6系Coupe假想图曝光 预计2011年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08: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宝马6系Coupe
新一代宝马6系Coupe

  新浪汽车讯 近日,网络上才刚刚曝光了新一代宝马6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首批谍照,如今国外媒体的艺术家就基于这些谍照绘制出了新一代6系Coupe的假想图。

  这张假想图展示出宝马可能会为前引擎罩采用明快的新线条,同时侧车身还会采用相应的褶皱设计。这些新的线条设计延续了与近来发布的5系轿车相同的设计风格。

新一代宝马6系Coupe伪装照
新一代宝马6系Coupe伪装照

  总体而言,新一代6系Coupe似乎是在向20世纪70和80年代时最早的6系车表示敬意。在前脸设计上,新款6系Coupe似乎借用了我们在富有现代感的玛莎拉蒂Gran Turismo上所看到的狭窄与降低的车头设计,尽管它缺乏了玛莎拉蒂Gran Turismo与众不同的轮拱设计。更为明显的是,这款6系Coupe当然会与时尚的阿斯顿-马丁Coupe共享许多设计元素和总体的外形设计,虽然6系Coupe的外观姿态不会像后者那么具有威慑感。从之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一代6系Coupe将拥有一个更加优雅的后保险杠面板,舍弃了现款车型有些富有争议的设计。

新一代宝马6系Coupe伪装照
新一代宝马6系Coupe伪装照

  如同新一代的6系敞篷车,6系Coupe也拥有了一个略低的姿态,从而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更富运动气质。据称宝马希望吸引更为主流的购车者,并希望以这些改变来吸引传统的跑车消费者。宝马总裁Jim O’Donnell早在去年底曾表示,“在我看来,新一代6系是宝马这些年来所打造的最漂亮的车型。它真的非常漂亮。”

  我们可以期待的一个大的改变将会是增配的宝马新款8速变速箱。发动机阵容应该会基本保持不变,包括6系的V10 M发动机选择。新一代宝马6系预计要等到2011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才会正式发布亮相。(Sally1/编译)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