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北京车展抢先看 吉利54款展品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07: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字号:

  吉利54款展品

  亮相2010北京国际车展

  吉利控股集团在今年的北京车展的展台总体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位居自主品牌首位。整个吉利展区分为帝豪、全球鹰、英伦三大子品牌区域和安全、动力总成、新能源三大主题公园,共计六大板块。

  本次北京车展上,吉利三大子品牌下的展车共计30款,其中帝豪品牌下11款;全球鹰品牌下11款;英伦品牌下有8款。属于首次亮相的全新车型共有11款!这30款车大致包括8款三厢轿车、7款两厢轿车、7款SUV(含CROSS跨界车型)、4款MPV以及2款跑车和2款皮卡车型。

  全新沃尔沃S60

  将亮相北京车展

  在即将于4月举办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沃尔沃汽车将亚洲首展全新S60,携全系产品闪亮登场,并推出多项业界前瞻的核心科技,诠释沃尔沃创领人生的品牌内涵。全新沃尔沃S60不仅是沃尔沃旗下有史以来最富动感与驾驶激情,最具高科技含量的一款性能豪华轿车,也将是豪华轿车市场中将高科技、操控性能与商务出色融合的又一款经典力作。凭借颠覆传统的动感设计,全球独创的主动安全科技,以及高效环保的全新2.0 GTDi直喷发动机,全新S60将成为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在本次北京车展上,沃尔沃汽车展台将采用别具一格的赛道设计,与S60所体现的充满激情和驾驶乐趣的设计理念相契合。

  梅赛德斯-奔驰

  ML 63 AMG Edition

  10十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旗下高性能豪华越野车ML 63 AMG Edition 10十周年纪念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为209.8万元。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尊贵血统与AMG澎湃动力的珠联璧合,此次上市的ML 63 AMG Edition 10十周年纪念版全国限量仅45台,并只在国内二十二家AMG特许经销商中进行销售,因此更具收藏价值,可谓讲求品味、追求激情、热爱越野的成功人士的绝佳选择。

  与普通ML 63 AMG相比,ML 63 AMG Edition 10十周年纪念版装备了更强调高速操控性能的21英寸5幅轻质合金轮毂,其进气格栅、发动机护板,均采用了全新喜马拉雅灰色,极大增强了视觉冲击力。而车身两侧的“Edition 10”十周年纪念版标识,进一步彰显其专属与个性的尊贵理念。

  全面超越日系车企

  比亚迪三月销量首进前三

  比亚迪3月汽车销售创造了68129辆的历史新高,全面超越日系车企,并首次挺进前三。至此,比亚迪汽车第一季度总销量已经超过16.35万辆,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110%。

  比亚迪汽车针对各车型连续启动了“尊贵攻势”“冠军攻势”“五心暖春”“缤纷双月、精彩双周”等一系列营销和服务组合拳,将比亚迪各车型的超值优势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比亚迪汽车表示,今年一季度,比亚迪已经累计销售16.35万辆,在保持高速增长、产能进一步扩充的基础上,比亚迪有望完成全年80万辆销售目标。业内分析人士表示:比亚迪汽车销量的高速增长,是企业苦练内功的结果;一方面得益于营销战略和终端售后服务的大力提升,另一方面则是产品品质严格控制的卓有成效。

  吉奥发力北京车展

  在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2010北京车展上,吉奥汽车将携旗下SUV、皮卡、微车三系产品全新亮相。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专业SUV、皮卡、微车生产线的企业,吉奥汽车虽然成立时间较短,却一直频频活跃于中国汽车业。此次北京车展,吉奥汽车将抓住这一最佳展示契机,共展出六款车:GS-2、SABOO、新柴神、星旺、星旺L、星旺CL。其中首发的GS-2将成为标志企业转型的焦点之作。

  ○购车参考

  投诉最多的车

  据新浪网、中证报报道,最新的一份汽车投诉统计报告显示,今年以来,汽车实际投诉量增长六成。

  这份由效率、结果、车主三种分值的平均值加权重综合计算的汽车投诉统计报告,列出了企业投诉量前十、品牌投诉量前十、处理最差前十。

  值得注意的是,在三项统计中投诉排名第一均为东风日产,截至4月6日,对东风日产企业的投诉量为367项,对骊威品牌的投诉为291项,而东风日产对投诉的处理也是最差的,得分仅为36.92投诉涉及新天籁、新骊威、新轩逸、逍客几乎东风日产生产的所有车型,投诉的质量问题包括:发动机异响、变速箱异响、半轴封漏油、变速箱漏油、档杆抖动、油漆面粗糙而有掉漆、新车爆胎、ABS系统、油表不准、方向盘异响、高速发飘、车尾下沉、油耗比较高等。据汽车投诉网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