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中国长安”将首次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07:49   新闻晨报 字号:

  姜 山

  作为全球汽车市场中增速最快和最重要的新兴市场中的年度盛事,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尚未开幕就广受世界瞩目,国际国内车企已纷纷进入备战状态。据悉,重组后的长安汽车将首次以全新的整合形象亮相国际馆,与奔驰、宝马等国际品牌同台竞技,展示中国自主品牌的实力与魅力。

  今年一季度产销稳居中国汽车行业第二位的长安汽车,以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使命,2010年国内首届顶级车展,自然成为长安汽车在国际视野中展现全新形象的大舞台。

  据悉,长安汽车集团将首次进入国际馆,与标致雪铁龙和铃木比邻,集麾下长安微车、长安轿车、长安福特马自达、沃尔沃、长安铃木、江铃控股、哈飞汽车、昌河汽车等八大品牌强势登陆北京车展。各成员纷纷拿出了最新的研发成果,其中尤以自主品牌居多,新能源和混合动力产品更是达到了历史之最,包括了奔奔、赛豹、悦翔、长安之星等轿车和微车多个车系的纯电动、混合动力车型,集中体现了长安汽车多年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的累累硕果,展示出中国汽车企业第一军团的强大实力和正在崛起的中国汽车企业新形象。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