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奥迪

奥迪Q7

奥迪Q7V12天津售价256.8万元 黑色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00:57   易车网 字号:

  奥迪Q7 V12 TDI被誉为地球上最有力量的SUV。近日,编辑从天津港保税区商家处了解到,这款传说中的SUV车型已抵达保税区。商家表示,到港的V12为柴油版黑色车型,商家售价256.8万元,具体价格信息参照下表:

车型款式厂商指导价商家售价优惠幅度
奥迪Q7(进口) V126.0TDI 256.8元 256.8万元 到店详谈

图片详解奥迪新Q7
官方价格:81.5-165万元  经销商报价:70-165万元 奥迪Q7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在柴油技术领域,奥迪一直是扮演着一个坚持不懈的倡导者的角色。他们致力于不断的研究到底如何在排放和节油上有所突破。现在他们拥有了量产的最强大的V12柴油发动机并运用到Q7上。通过高压共轨技术的不断完善,创造了500匹的最大马力和100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种动力对于一款2吨多重的SUV来说是绰绰有余的。因为它0-100公里的加速只需要5.5秒,而最高速度则因为电子限速而控制在250km\h以内。

  奥迪Q7的整车质保期为2年不计公里,其日常小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17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气滤)一般在15000公里做一次,费用为25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