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3月新增机动车11211辆 汽车市场正在复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8: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业内人士认为这预示着东莞汽车市场正全面复苏

  本报讯(记者钟宏连)东莞市交警部分近日公布了3月份新增机动车11000余辆,汽车保有量超过了82万辆。车商表示,保有量增大,对车商来说是好事。

  据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新增机动车11211辆,日均入户近500辆,整个机动车保有量为128万多辆,而汽车保有量则高达82万辆。

  广汽丰田华美店市场部经理黄韬表示,3月份新增机动车高达11000余辆,首先是年后经销商经厂家压库存,促销力度加大,例,促进了销量,其次是年后主流经销商增加了金融车贷的支持力度;三是经济向好,消费者购车意向增强。

  汽车专业人士甘仁贵表示,首先,东莞汽车保有量增长是必然的。东莞乃至全国汽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是符合中国汽车市场需求的;另外从东莞3月份的汽车销量上看,预示着东莞汽车市场正在全面复苏,这是个利好消息。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