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日产LEAF电动车日本将上市 376万日元起售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09:55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日产汽车正式对外宣布,日产旗下全新零排放纯电动汽车日产LEAF(聆风)即将于本月20日在日本正式上市销售。随后,这款车型将会被推向美国汽车市场,并将在2011年初登陆欧洲汽车市场。直到2012年,这款真正意义上的电动汽车才会在其他海外市场销售。

  之前,媒体上已经有很多关于日产LEAF的报道,可以说这款车型在上市之前就已经得到了媒体和全球车迷的广泛关注。日产LEAF是针对全球大部分汽车市场设计和研发的全新电动汽车,它为全球电动汽车的进步和持续性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作为一款注重环境环境保护的电动汽车,日产LEAF真正做到了严格意义上的零排放,没有任何尾气的排放,更不会释放出二氧化碳气体。全新日产LEAF的全部动力来源于前置的电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为107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这样的动力性能与大部分小型和中型家用轿车十分接近,并且扭矩输出数值和特性都比汽油机更具优势。在电动机的驱动下,日产LEAF最高时速可达140公里每小时,续航最大里程为160公里。全新日产LEAF电动汽车将给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驾驶感受和驾驶乐趣,平稳的加速性能、静谧的车内空间和舒适的配置对每一个驾乘者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在车内配置方面,全新日产LEAF还装备了先进的信息管理系统,能够给驾驶者提供更为便利的支持与帮助。

日产聆风日产聆风

  12月20日在日本上市后,日产LEAF的起售价为3,764,250日元含消费税(约合人民币30.4万元),而购车者还可以享受到7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3万元)的政府补贴,因此每位购车者的实际支出仅为2,984,250日元(约合人民币24.1万元)。日产汽车为了给每位购买LEAF提供更舒适、更便利、更安全的服务,还特别推出了“日产零排放支持计划”。这项特殊的服务计划涵盖了电动汽车信息技术沟通帮助,车辆维护及保养指南,租车优惠和紧急道路救援等。针对集团客户,日产汽车还推出了“日产电动汽车集团客户维护及保养服务”。如此细致入微的客户关怀,大大消除了初次选用电动汽车客户的后顾之忧。随着日产LEAF的上市,日产汽车在本国内的所有经销商都将提供一站式服务,每家经销商处都将配备200伏的充电装置供客户使用。另外,日产汽车还挑选了其在国内的200家经销商处安装了快速充电装置,通过这款装置,仅需要30分钟就可以实现电池充电80%。快速充电后,车辆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公里。

日产聆风日产聆风

  日产汽车的企业发展目标是成为全球汽车零排放领域的引领者。通过日产自身的不懈努力,与雷诺的相互支持,与全球80家政府、公司的精诚合作,日产汽车在零排放领域的发展也将越来越快。(编译:Jamie Gao)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聆风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聆风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