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日产聆风中国首次试驾活动在武汉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1: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8月3日,武汉)今日,在由武汉市政府和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电动汽车合作示范项目试驾会上,纯电动汽车日产聆风(NISSAN LEAF)完成了其在国内的首次试驾。武汉市相关政府官员,各地媒体及日产汽车员工等近百名来宾率先感受了日产聆风(NISSAN LEAF)带来的独特驾驶体验。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桥本泰昭致欢迎辞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桥本泰昭致欢迎辞

  除了对电动汽车的亲身体验,在本次试驾会上,日产汽车还对纯电动汽车的充电方式做了详细的演示。此次日产聆风(NISSAN LEAF)在武汉的首次亮相不仅对双方的电动汽车合作示范项目进行了预热,也标志着日产汽车2011年向中国导入日产电动汽车迈开了实质性的一步。为了将零排放汽车产品带给更多关注环保、支持可持续发展的中国消费者,早在2009年4月,雷诺-日产联盟便与武汉市政府签署了共同推广电动汽车的合作谅解备忘录,使武汉成为日产在国内推行其零排放汽车战略的首个试点城市。2010年3月,雷诺-日产联盟再次与武汉市政府就推广电动汽车签署了进一步合作协议,根据本协议,双方将从2011年开始,率先采用25台日产电动汽车在武汉展开电动汽车推广的市场调研。为此,武汉市政府计划在未来两年间建成250个普通充电装置以及2个快速充电装置以支持电动汽车的顺利运行。

日产纯电动零排放汽车日产聆风武汉试驾
日产纯电动零排放汽车日产聆风武汉试驾

  作为一款100%零排放的纯电动汽车,日产聆风(NISSAN LEAF)代表了一种可持续发展的创新零排放移动方式以及对于未来的美好愿景。五座掀背车的设计使它可以充分满足当今消费者对于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前卫设计感的需求。同时,由于采用层叠式紧凑型锂离子电池驱动,在完全充电的情况下,日产聆风(NISSAN LEAF)可以实现160公里以上的巡航里程,完全可以满足大部分驾乘者的日常驾驶需求。

  日产汽车计划于2011年向中国引入日产聆风(NISSAN LEAF)进行示范试点工作。虽然目前还未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但其在车型设计,节能减排,安全技术,耐用度,制作工艺,及市场认可度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已经赢得了行业专家的广泛认可,使其在问世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屡创佳绩,荣获了包括 “年度新能源汽车”、“中国年度低碳设计车型”等多项大奖”。日产聆风(NISSAN LEAF)是日产汽车零排放战略中的第一款车型,计划于2010年底在日本及美国市场正式发售。自宣布预售起,在短短4个月时间内, 已经在这两个市场收到了超过23,000份订单。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聆风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