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 2010长沙车展专题 >正文

百台豪车组团看车展 南广场上演“豪车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 11:12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众人围观前来踢馆的兰博基尼众人围观前来踢馆的兰博基尼
百台豪车组团看车展 南广场上演“豪车秀”百台豪车组团看车展 南广场上演“豪车秀”

  12月4日,长沙车展第三天,晴。

  下午3点,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正人声鼎沸。

  突然,远处传来的一阵轰鸣声,让沸腾的人气顿时有些“冷场”——兰博基尼、保时捷、奔驰、宝马、悍马、路虎、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当近百台前来“踢馆”的豪车鱼贯而入时,空气再度沸腾,尚未入场的观众蜂拥而上,围观、拍照、啧啧称奇,顿时在南广场上演了一场小型的“豪车秀”。

  这是由湖南爱晚国际美车会组织的一次集体活动,众多VIP会员一起到车展现场来看车、赏车、评车、买车,在车展现场引发轰动。文/记者唐洁琼 图/记者赵尚渝 张必闻 殷建军

  [相关链接]

  美女看展:都是跑车控

  当这个豪华车车队出现时,除了豪车抢镜,还有美女养眼,不少打扮时尚的女孩,优雅地从这些名车中下来。甚至连摄影记者都说,“她们出现后,感觉现场顿时多了很多美女。”

  开着SLK跑车到现场的美女“鱼”,穿着米色的风衣,戴着酷酷的墨镜,非常的拉风。“到长沙车展现场就是为了看车。”鱼特别喜欢跑车,最喜欢的是保时捷,还准备到现场看一楼的改装车展位。

  打扮非常潮的杏子和安可身材高挑,她们喜欢看那些平时在长沙看不到的车。安可说,“很多好车,都在身边朋友那看过。当然,最想看的还是北欧幽灵”。

  当找到真车后,两位美女反而显得格外淡定,既不兴奋,也不拿出相机拍照。杏子说,“这款车我之前在网上看过图片。车的图片都可以在网上找到,而且拍得很好很专业,自己反而拍不好。” 记者唐洁琼

  车主合影。

  近百台豪车鱼贯进入南广场。

  兰博基尼人气指数最高

  豪车车主直奔二楼而去

  当橙色的挂着京N牌照的兰博基尼开进停车坪,优雅地转了个圆圈,停好后,就迅速吸引了一堆人来围观。现场经过的观众纷纷围过来,并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甚至有不少人主动靠近车,要与兰博基尼合影留念。有女孩拉着男朋友,一定要去照相,现场有人戏言,“要不收门票得了,一百块钱一张。”

  这款兰博基尼LP640售价在598万元以上,去年已经停产。LP640则代表着这是一台拥有纵置V12发动机,并且输出功率可以达到640马力的兰博基尼跑车,6.5L排量,0-100km/h加速时间3.8秒。

  虽然整个车队中兰博基尼是后发者,不过一路追赶后,很快就成为最早到达停车场的几款跑车之一。车队在停车坪停了一个多小时,期间兰博基尼积聚了高人气,始终有一群人围观拍照。甚至在这款超级跑车离场时,哪怕已经发动了车子,并传出轰鸣声,仍然很难开动,还需要几名工作人员大声呼喊,让现场的观众让出一条车道来。

  而在长沙车展二楼兰博基尼的展台,盖拉多系列的两款车型LP 560-4 Coupe和LP 560-4 Spyder的亮相,也自始至终引来无数围观者。

  这群爱晚国际美车会VIP会员从特别通道进入现场后,大部分人就直奔二楼而去……这里,北欧幽灵柯尼赛格、兰博基尼、奔驰、宝马等豪车品牌云集。

  尤琪和一帮奔驰的车主就直接上了到二楼的扶梯,直奔保时捷、柯尼赛格和兰博基尼等豪车展位。尤琪现在开的是一辆奔驰C63 AMG,他喜欢跑车,追求动力,而且喜欢炫的车。“他就希望自己的车,一停在繁华的街头,就能引来现场观众的尖叫。”一旁的朋友开玩笑说。

  不过,保时捷的展台似乎没有让尤琪心动的车型,他已经是卡宴的车主。“去年也来车展看了车,当时看了法拉利,不过现场只有法拉利F430,我想买法拉利599或458。但由于599全球限量,目前已经买不到了。”

  车队最前面的是一辆保时捷91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身穿BURBERRY的车主苏先生告诉记者,“喜欢兰博基尼,准备以后订一台。”

  “不喜欢太张扬的车。”开着奔驰S600到现场的“锄头”(网名)告诉记者,去年的车展上,他买了3台车,一辆奔驰S600,一辆SLK和一辆奥迪A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次,“锄头”特地去了保时捷展台,不过他并不是来买车,因为他半年前在长沙保时捷中心订了卡宴,不过由于资源紧张,目前还没有提到车。

  外场迎来销售高峰

  本报长沙讯  昨日,第六届长沙国际车展迎来双休日第一天,人气与前日相比剧增约一倍。就连车型相对专业的外场,也在多个时间段拥挤得无地插足。随着人气的推高,也迎来汽车销售的高峰。预计今日现场会更加火爆。

  内场豪车、美女让观众们的热忱高涨,外场也一点都不示弱,多个展台上清纯妩媚的车模毫不亚于场内的水准,众泰/昌河、广汽菲亚特等展位时不时举行的有奖抢答、节目表演之类的活动,更将现场气氛推向极致。只是上午由于新凯汽车新店开张,留在现场的工作人员较少,让人气显得有些冷清,但是其开业庆典上的200多位VIP客户集体来到现场参观、订车,一时让整个展位爆棚。

  除了几个家轿品牌的销售依然节节高升之外,其他越野车、SUV和微面等车型迎来销售高峰。陆风、森雅、永源、吉奥等车型,均有十数台的销量,个别展位单日销量突破了20台。就连“刚刚出道”的航天汽车,凭借自己的优势车型,也累积成交了十余台车。一位经销商表示,还有很多客户在展台上了解了很多,最后说第二天带家人一起来做决定。由于今日还是双休日,他预计将迎来又一次客流高峰,其销售量有望再上一个台阶。

  作为本届车展亮点之一的外场展区,聚集了近30个经济型家轿、微客、公务车及轻型物流车厂商,并都拿出了史无前例的促销政策。其位置位于国际会展中心东广场,是观众出入的要塞,有购车需求的观众不妨把重点放在外场展馆。记者黎金龙

  微博直播受粉丝追捧

  本报长沙讯  第六届长沙国际车展微博(http://t.sina.com.cn/csgjcz)从11月30日车展现场开始进车开始,便一直用直播的方式将车展的信息第一时间用图片形式向网友们公布。

  昨日是双休日第一天,车展现场再次迎来人流高峰。微博发了大量车展现场及美女车模的图片,向一直关注长沙国际车展的网友传递车展的信息。部分已经去过车展的网友,在回帖中帮管理员纠正错误或评点车型和模特;部分网友则在评论中羡慕不已,表示一定要亲自到现场参观。还有一位网友表示,由于自己要参加12月5日的公务员考试,6号又要上班,不能去参观车展深表遗憾。也有很多网友在微博中灌水,一一评述管理员发的模特图片,其中一张“波涛汹涌”的车模图,其尺寸更引起网友们的热议,不到半个小时便转发了30多次。记者黎金龙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