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新能源>正文

日产美国计划继聆风之后再推出三款电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1:5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图为日产英菲尼迪电动车设计图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产汽车计划在推出聆风(配置 图库 口碑)电动车之后再在美国推出三款电动车:一款英菲尼迪电动车、一款商用厢式货车和一款小型城市车。

  9月,日产发布了英菲尼迪电动车设计图,该车型将于2013年上市。日产尚未公布三款电动车的细节信息,仅表示城市电动车将比聆风电动车小。

  第一批聆风电动车将于今年12月在美国上市。日产执行副总裁兼日产美洲负责人Carlos Tavares表示,大部分聆风电动车购买者将初次购买日产汽车。日产预计,电动车销量到2020年将占美国汽车市场的6.5%。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聆风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