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原创独一无二 新浪汽车体验新一季MINI家族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7:00   新浪试车 字号:
MINI家族的第一次整体改款升级,MINI独步小车市场的造车风格,以及依旧特例独行的品牌个性,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MINI家族的第一次整体改款升级,MINI独步小车市场的造车风格,以及依旧特例独行的品牌个性,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2001年宝马接手MINI之后,MINI的又一个迅猛发展的时代到来。在继承了MINI经典造型的同时,宝马又将其全新的设计和引以为傲的技术融入MINI品牌,使之成为一个独具个性,并且拥有超凡操控的感受的精品小车。这部曾经被以应对能源危机,代步之用的小车,逐渐演变成为时尚与品味,以及驾驶乐趣的象征。

  MINI的独特之处已经不只是圆圆的大灯,卡丁车式的车身等经典元素,他的个性更多是来自50余年的积淀和不断特立独行的推陈出新,所以,汽车工业发展的历史中只有一个MINI,而每一款都是为展现个性而诞生。

    走过十个年头,MINI此次迎来了最大幅度的改款,趋于成熟的进化令MINI的魅力指数再次得到提升。这次MINI的进化主要包含了一下几点内容,第一是全新的设计,第二是操控方面的全面提升,第三是,内饰外观颜色的多种选择,第四,灵活的个性化订单配置,第五,对于中国市场首次引入全新的MINI ONE车型。


 
编辑评分:
  亮点:全系车型整体升级,外观在延续经典造型元素同时,进行了一些改动。MINI 的操令人印象深刻,来自转向、悬挂和底盘的调校给驾驶者信心。
  不足:虽然入门价格已经降至22.5万,但仍是一款价格较高的小车。
体验试驾背景环境
地点:上海F1赛道 测试路况:赛道、公路
测试时间:2010年10月 测试车型:新一季MINI全系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孙磊)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