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INI ONE接班Cheer版 入门价22.5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7:00   新浪试车 字号:

  MINI ONE接班Cheer版

  在引进的新款中,宝马首次导入MINI ONE车型,取代了之前的Cheer版。以22.5万元的价格进入市场,确实给很多热爱MINI,但又被较高价格拒之门外的粉丝一个机会能够完成拥有一部MINI的愿望。作为MINI品牌旗下的入门级车型,MINI ONE在配置、舒适功能和性能上都有所精简。

MINI ONE
MINI ONE
前脸
前脸
MINI ONE的铭牌
MINI ONE的铭牌
尾部
尾部

  外观上MINI ONE与MINI Cooper车型可以由后背的铭牌区分,大致的造型并没有差异。而ONE车型只是采用了175/65 R15的窄胎,内饰上减掉了一些舒适功能和装饰,比如素净的方向盘,没有了音响控制键,去掉了镀铬的装饰圈。中控台上只有一个音响控制的拨钮,空调也简化为手动操作。而车内装饰和用料也一切从简。这一点从门板上的装饰条,和座椅的织物面料上能够看出来。我理解MINI ONE的含义,也许还有这一层化繁为简,九九归一的含义。

MINI ONE内饰
MINI ONE内饰
中控台
中控台
空调
空调

  虽然仍是搭载1.6升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调低至72千瓦,最高时速为187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需要10.5秒。这样的性能并不算出众,但庆幸的是,保留了“sport”键,可以延迟升挡的时间,保持一定的高转速,最大限度的获得充足的扭矩。不管怎么说,对于MINI家族中功率最小的车型,有了这个功能总算是个安慰。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

Sport键
Sport键

  MINI ONE包括普通的掀背版本以及Clubman两款车型,而相对亲民的价格会令MINI成为更多个性,时尚的年轻人所热衷。我们总说MINI的特立独行,好像高处不胜寒,如今MINI ONE让这种个性不再那么遥远。MINI ONE的第一次亮相国内市场,MINI家族的第一次整体改款升级,MINI独步小车市场的造车风格,以及依旧特例独行的品牌个性,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文/图 孙磊)

第一次MINI家族全系车型改款
第一次MINI家族全系车型改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ini ONE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