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迷你

Mini cooper

MINI Cooper S开放公路体验 强劲1.6T引擎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7:00   新浪试车 字号:

  来到开放的公路上,悬挂对公路的起伏变化已经被发动机的彪悍抢了风头。无可争议,在MINI家族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劲动力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毕竟MINI在众多小车中的重量能够排到前几名,敦实的自重让那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加速中显得有些捉襟见肘。而这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是尽情体验速度的机器。Superboost超增压模式还能带来260牛米的瞬间超大扭矩,这比标定的240牛米高出足足20牛米。而这只需要将油门踏板持续踩下,涡轮的介入的速度很快,几乎是察觉不到迟滞,不过瞬间的扭力会带你进入另一个速度的狂欢。而且6速自动变速器的快速反映,保证动力最快到达四个车轮。

MINI Cooper S的1.6T发动机动力令人印象深刻
MINI Cooper S的1.6T发动机动力令人印象深刻
性能提升
性能提升

  MINI悬挂硬度真的很难满足像日系车那样优雅的,舒适的乘坐感受,减震器几乎没有过滤地面的颠簸和起伏,而是直接反馈到座椅上,长途旅行,特别是在不平整的公路上多多少少有些影响,不过MINI在高速行驶中的稳定性让你觉得这么硬桥硬马的悬挂是值得的。

发动机改进
发动机改进

  沉稳和精准的转向,硬朗的悬挂和底盘调校塑造了MINI一直以来所追求卡丁车般的驾驶感受,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会让这部小车如虎添翼,1.6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则是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的上佳之选。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ini cooper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