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迷你

Mini cooper

新Mini家族上市 售价22.5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07:1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10月28日,MINI品牌以进入中国市场7年来最庞大、最整齐的升级阵容重装亮相上海,向全国的MINI车迷们奉上一场饕餮盛宴。MINI家族的三位系列成员——

  MINI、  MINIClubman和MINI敞篷车,携三款发动机系列One、Cooper和CooperS的8个车型,共10款车炫丽亮相。其中,入门车型MINIOne和MINIOneClubman首次加入MINI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矩阵,起售价仅22.5万元,大大拉近了与MINI车迷之间的距离。

  两款入门车型首进中国

  每一代的每一款MINI都是设计界的巅峰之作,新MINI到底有哪些变化?这也是所有车迷朋友关心的问题。记者在现场看到,外观上,新MINI将家族运动的特征传达得更加淋漓尽致。前保险杠的全新几何设计,确保车辆能够更有效地满足日益严格的行人保护要求。示廓灯组件和雾灯的边缘采用了更加突出的三位轮廓,下部进气口的视觉冲击力更强。同时,所有新车型均标配采用LED技术的尾灯和动态制动信号灯,兼顾欣赏性和功能性。

  内饰方面,所有车型均在提高质量和打造优雅的风格上有新突破。高品质的材料和优美丰富的色彩赋予内饰独特的时尚美感。采用全新设计的音响系统和空调控制装置,可确保功能性和最佳人体工程学特性。此外,不胜枚举的选装配件、车身涂装、内饰颜色、装饰选择、饰件以及颜色线条,让每一辆MINI都成为MINI车迷独一无二的专属品。

  除了绚丽的外观,MINI的动力依然“迷你”,丰富、高效的发动机系列让人无法抗拒,根据不同的调教,三款排量1.6升的发动机输出功率从72千瓦/98马力一路飙升到135千瓦/184马力。驱动系统是宝马的专长,四缸引擎的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进一步优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结合了汽油直喷和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的新CooperS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7千瓦至135千瓦,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7.2秒,在欧盟标准测试循环中的平均耗油量仅为6.7升/100公里,成为全球1.6升排量级别内效率最高的汽油发动机。随着全新、全系MINI的绚丽登场,MINI,作为全球高档小型车市场的开山始祖,在中国的成功故事已开始翻开新的篇章。

  记者黄明君上海报道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ini cooper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