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迷你

Mini 个性版

MINI内饰改动较少 更多个性化选择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7:00   新浪试车 字号:

  内部变化包括,重新设计的中控台以及方向盘,音响控制键等。原来单一的旋钮增加到两个。银色的涂装改为色。经典的仪表盘和拨杆式的控制键这些MINI所独有的经典元素必须也必然保留了下来。实际上,当你坐到MINI里,并不会有陌生的感觉,只是在某个按键或者装饰上带来些许新鲜感。

新款的内饰
新款的内饰
最大的变化在仪表盘下
最大的变化在仪表盘下
新款内饰调整说明
新款内饰调整说明

  增加五种车身颜色 个性化选择更多

  为了增强MINI个性化的特点,MINI的设计部门给予车身个性化装饰和改装以最大的宽容度。这些车身风格以拉力版,风景版和英伦版三款为基调,新增五种个性颜色。可以按照车主的需求增加不同的材料、装饰以及颜色,打造属于自己的MINI车款。

牛津绿色是最为经典的颜色之一
牛津绿色是最为经典的颜色之一
个性化轮圈
个性化轮圈
可选装的轮圈
可选装的轮圈

  拉力版 月食灰,这是Cooper S车型特有。老款车黑色与银色的涂装被月食灰所取代,这个颜色更具阳刚气质,接近炭黑色。牛津绿色英伦竞技绿色,这个颜色来自英格兰赛马手的服饰颜色,采用了全新的颜料技术,色泽更加细腻,偏深绿。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ini 个性版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