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MINI » MINI 个性版
MINI MINI 个性版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MINI个性版驾控赛事 2012年5月3日15:32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MINICooperCheckmate的悬挂相当硬朗,可以获得非常清晰的路感回馈,虽然在运动特性上还不及CooperS,但是对于日常比较激烈的驾驶已经足够了,可以称得上是干净利落。在弯道中的表现Checkmate也同样出色,车身侧倾的角度很小,四只大尺寸的轮胎牢牢地抓着地面可以很好的执行着方向盘发出的..

[新闻] 视频:三款MINI个性版动态展示 2012年5月3日11:06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MINICooper的三款个性版车型都采用了CVT变速箱,对于经常驾驶自动档车型的用户来说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其中的不同之处,由于是无段式的机械结构设计,所以在换档加速的过程中没有常见的顿挫感,而是连绵不觉的动力输出。

[新闻] 视频:MINI个性版外观内饰展示 2012年5月3日10:59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MINI的外形设计已经成为一种文化的沉淀,即便是最新的07款车型也只是在大灯、进气隔栅等细小的位置有所改动,MINICooperCheckmate金属的太空蓝车漆、车头大大的V字涂装、翼子板上的格子旗和四只2054517的铝合金“大脚”都无不向人证实着自己的运动血统。

[新闻] 视频:MINI Goodwood 2011上海车展亮相 2011年4月20日05:46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视频:MINIGoodwood2011上海车展亮相

[南京] 2011款MINI二级最高优惠2.8万送装潢 2011年3月18日09:02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南京宁润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购买2011款MINI,最高优惠2.8万元,送5000元精品装潢,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  新MINI家族拥有丰富的高效发动机系列,同时燃油经济型也得到进一步提升。驱动系统是宝马集团的专长,四缸引擎的驾驶乐趣..

[新闻] MINI双座跑车国内申报图独家曝光 2011年1月19日09:2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MINI双座跑车国内申报图独家曝光  新浪汽车讯MINICOOPER的空前成功,让这款车型的衍生品也变得越来越多。在推出CLUBMAN、跨界车Countryman等一系列车型以后,MINI曾在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曾经发布过的双座敞篷概念跑车,在进一步展示其未来衍生车型的步伐远未停止。概念车亮相之后,一些合..

[新闻] MINI双座跑车国内申报图独家曝光(2) 2011年1月19日09:2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MINI双座跑车国内申报图独家曝光  MINI车型虽小,但平台技术不低,拥有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这在同尺寸常规车型绝对是独一份。目前MINICOOPER展现出的操控性,也得到了很高的认可度。因此衍生为双座跑车以后,平台并不需要改变,依然是前横置前驱和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的组合。MINI双..

[新闻] MINI内饰改动较少 更多个性化选择 2010年11月2日07:00 新浪试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内部变化包括,重新设计的中控台以及方向盘,音响控制键等。原来单一的旋钮增加到两个。银色的涂装改为色。经典的仪表盘和拨杆式的控制键这些MINI所独有的经典元素必须也必然保留了下来。实际上,当你坐到MINI里,并不会有陌生的感觉,只是在某个按键或者装饰上带来些许新鲜感。新款的内..

[新闻] MINI中国任务区域复赛全体验 2010年7月16日10:02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闻] 要可爱也要空间 MINI将推厢型新车 2010年7月9日07:24 中国新闻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从长轴距的Clubman到Countryman,MINI品牌正在一步一步的增加旗下产品的空间实用性。近日海外有消息显示,MINI将继续拓宽其产品线,并将推出一款厢型新车。mini厢型新车  Clubman的长轴距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解决后排乘客腿部的空间问题,而这台全新的MINI厢型车会让乘客的头部空间得到进..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