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MINI 12款车型促销 购车最高优惠2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1:09  新浪汽车综合
吉祥虎涂装的mini
吉祥虎涂装的mini,MINI在京12款车型促销 购车最高优惠2万

  从即日起至2月14日凡在北京燕宝汽车签约购买任意一款MINI即将获赠虎年吉祥物,同时在此期间购车客户还将享受七千元至2万元不等的价格优惠(具体优惠额度根据车型),全系列12款车总有一款适合您,详情请致电:010 8451 1899燕莎店,010 6782 1666亦庄店,010 8479 5222金港店。

  2009年10月宝马公司MINI品牌曾向中国市场推出了两款定价更具亲和力的新车型MINI cooper Cheer(24.9万元)及MINI cooper clubman Cheer(26.95万元)。MINICheer版两款新产品均为无天窗车顶车型,这为车顶装饰图案的选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空间,也为MINI车主提供了更加凸显个性的创作园地。多国国旗、黑白方格旗、MINI字样、直升机停机坪等各款经典设计均可供车主选择。同时,极具匠心、天马行空的个性化设计图案也可跃然喷涂于车顶,MINI风格得以更彻底纯粹的呈现和演绎。

  自从新款Mini自2001年上市以来,Mini便成为全球车界的时尚引导者,共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1959年诞生到2000年最后一辆经典Mini下线,共生产了530万辆老Mini,因此Mini的累积产量已经达到680万辆。

虎年吉祥物
虎年吉祥物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ini 个性版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