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I COOPER最高优惠1.3万 最低24.4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4:46  太平洋汽车网

  两厢车绝对是时下最入流的选择!而提到人气最高的经典两厢车,MINI COOPER绝对是最受欢迎的“潮车”!近日,编辑从南京地区进口车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MINI COOPER最高可优惠13000元现金,另外还有价值5000元装潢赠送。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新MINI Cooper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MINI Cooper FUN

28.0万

27.4万

6000元

MINI Cooper EXCITEMENT

31.8万

31万

8000元

MINI Cooper S

36.5万

35.2万

13000元

MINI Cooper Cheer

24.9万

24.4万

5000元

信息采集日期:2010-01-04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全新MINI COOPER车身设计理念是“始于原始风格,忠于原始风格”。这一款全球最成功车型的第二代是经过完全重新装配而成。但MINI COOPER的所有典型特征得以延续,比如笔直的腰线和顶线、大的前大灯等,尤其还保持了“车轮位于四角”的理念。它们被重新诠释,更具表现力。

迷你MINI Cheer
MINI

  全新MINI COOPER 在设计上最有特色的是作为完整单件单元的六角形散热器格栅,为这款迷人的双门轿车更添几分魅力。值得一提的是变大了的前大灯,如今转向信号灯也与之融为一体。从前面看来,位置灯就像一双“美丽的大眼睛”成为前脸上的附加亮点。这种布局使得 MINI 精致的外观更添几分简洁和优雅。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二级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以及当地授权经销商行为。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ini coope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