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新能源>正文

雷诺日产同欧洲停车场巨头签电动车充电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08:1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雷诺日产汽车集团日前宣布,该公司与欧洲最大的停车场经营业务公司之一的VINCI Park公司签署了电动车充电设施协议。

  根据该协议,VINCI Park公司经营的停车场将为电动车提高充电的基础设施和其他服务。除此之外,VINCI Park公司还将参与到雷诺日产联盟主导实施的电动车试验当中。

  目前,VINCI Park公司和雷诺日产正合作研究停车厂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的最佳部署方案,并且双方还致力于为电动车客户提供其他相关服务。

  据称,为了完善停车厂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雷诺日产将提供VINCI Park公司电动车进行使用与充电测试。(Dean Zeng)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