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 红旗
红旗
在产
其他1698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全新红旗 修内功拓市场 2013年4月26日09:24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诞生于1958年的红旗轿车,是中国一汽设计制造的世界级高端轿车,也是新中国成立后中国人自己设计、制造的第一辆轿车。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造型庄重典雅、充满东方神韵的红旗轿车成为新中国的礼宾用车,外国政府首脑访华时一度把能坐中国“国车”当成最大的愿望和荣幸。  直到现在,在..

[新闻] 中国一汽:全新红旗 进军高端市场 2013年4月25日09:24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在刚刚开幕的第十届上海国际车展上,中国一汽自主高端品牌红旗带来了全系车型参展,包括即将上市的红旗H7,同时还发布了“红旗轿车系列发动机研发与应用成果”。这些创新性成果的展示,不仅表明中国一汽的“红旗品牌战略”已迈入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也标志着我国自主研发水平取得了关键性..

[新闻] 中国一汽TQC服务品牌亮相北京车展 2012年4月23日09:44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4月23日,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首日,中国一汽举办媒体发布会,正式发布了“TQC”全品质关爱服务品牌。其中,T是TOTAL,代表全方位,具体说就是全时、全网、全程;Q是QUALITY,代表标准化、专业化的高品质服务;C是CARE,代表体贴入微的人性化关爱。其内涵为,不论何时、何地、何事..

[新闻] 红旗战略发布 2015年内投105亿产9款新车 2012年4月21日11:1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歌声响起,五星红旗飘扬,一辆灼灼生辉的自主研发大红旗从天安门城楼中缓缓驶出.。.这一幕不知曾在多少中国汽车人的梦中浮现,而今日,这样的梦境成为了现实。发布会现场一辆红旗轿车从天安门前缓缓驶出  4月20日晚,北京钓鱼台国宾馆,500余位各界来宾与媒体代表出席了中国..

[新闻] 红旗品牌战略发布 红旗H7亮相 2012年4月20日19:2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4月20日晚,北京钓鱼台国宾馆,500余位各界来宾与媒体代表出席了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战略媒体发布会”,共同见证了红旗品牌的时刻。此次发布,宣告了红旗这一“国车”品牌将全新启程。传承精神,诠释品牌内涵对于国人,红旗是一种信仰与凝聚力。对于一汽人,红旗不仅仅是产品,更..

[新闻] 红旗发布会新形式直播 分享可获精致车模 2012年4月19日09:3813:2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中国一汽将于4月20日晚上八点整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红旗品牌战略媒体发布会”,对外发布全新红旗品牌战略规划,并展出红旗新车。届时,新浪汽车将采用最新的“看点”方式进行全程视频直播,给大家提供一睹新红旗的风采的全面报道。在观看网络直播的同时,您也可以积极参与..

[新闻] 红旗H7量产车型曝光 主推2.5V6发动机 2012年4月9日15:2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一汽的高端品牌红旗终于将要正式复出,全新开发的H7车款将在本月下旬的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发布。在经过多次谍照曝光后,我们终于获得了这款即将发布新车的量产版本谍照。红旗H7量产车型  这款研发代号C131的全新车型已经定名为红旗H7,悬架结构等都是完全相同的双叉杆式前悬架..

[新闻] H7北京车展登台亮相 红旗三图复兴 2012年3月30日07:51 经济观察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经济观察报记者杨小林实习记者张嫣关于红旗品牌的复兴,一汽没有退路。记者从一汽集团内部获悉,在下个月即将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一款代号为H7的红旗高档轿车将首次登台亮相,并由此吹响红旗“第三次出发”的集结号。  一汽集团内部人士告诉记者,目前,红旗品牌复兴计划已被一汽集..

[新闻] 那些年我们一起痴迷的红旗 2012年3月26日19:5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  在中国,红旗牌轿车是个家喻户晓的名字。“红旗”二字已经远远超出了一个轿车品牌的含义,新中国发生的太多历史事件都与“红旗”有关。在国人心里,它有其他品牌所不能代替的位置。  红旗牌轿车的历史始于1958年。当年诞生于一汽的我国第一辆国产小轿车并并非“红旗”,..

[新闻] 12款北京车展将亮相自主车型(3) 2012年3月22日19:1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红旗H7红旗H7  全新的红旗车型即将在下月的北京车展上发布,随着时间的临近,这款研发代号C131的车型也逐渐浮出水面。红旗H7  随着伪装的褪去,这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逐渐明朗,而且最新的测试车谍照显示,这款车型可能将被定名为红旗H7,配置V6的发动机,不过具体发动机排量仍..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