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红旗 红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红旗品牌战略发布 红旗H7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19:2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4月20日晚,北京钓鱼台国宾馆,500余位各界来宾与媒体代表出席了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战略媒体发布会”,共同见证了红旗品牌的时刻。此次发布,宣告了红旗这一“国车”品牌将全新启程。

    传承精神,诠释品牌内涵

    对于国人,红旗是一种信仰与凝聚力。对于一汽人,红旗不仅仅是产品,更是文化的积淀、精神的图腾,并集中体现在中国一汽“争第一、创新业、担责任”的创业实践上。红旗品牌的核心内涵是“大气、尊贵、经典、科技”。

    厚积薄发,红旗续写辉煌

    肩负做好红旗品牌的责任与使命,中国一汽集中研发技术、质量保证、营销服务等多体系的优势资源,将“品质承载责任、技术创造优势、创新引领未来”的集团品牌内涵充分体现到红旗产品之中。

 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图为品牌明细

    完整的发展规划为红旗提供了战略支撑。此次中国一汽为打造红旗精品投入了集团最优质的资源,项目团队达到1600人。项目启动以来,累计投入研发费用52亿元。开发了L、H两大系列红旗整车产品,形成了可覆盖C、D、E级高级轿车的发展基础。“十二五”期间,一汽将再投入105亿元,进一步提高红旗产品的研发能力,丰富产品系列。未来五年,红旗将再投放两款SUV、一款商务车和一款中型礼宾客车,不断满足用户对红旗高端车的需求。

    关键的核心技术保证了红旗的领先优势。拥有核心技术和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是此次红旗品牌发布最受人关注的焦点之一。

    红旗品牌的“完全自主”主要体现在:从概念设计到工程设计全过程的自主开发,拥有全套数据文件和经验积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红旗在核心技术方面,拥有自主的V12、V8、V6和四缸增压系列发动机,以及全新开发的底盘系统、电子电气、网络平台、车身与内外饰等。并在工艺技术等方面具有独到优势,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可靠的质量保证铸就了红旗精品。红旗轿车项目样本量达到以往项目的4倍,累计试验里程300万公里。经安全碰撞试验,红旗轿车已经达到2012年欧洲5星标准。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切实保障了红旗的精品质量,以过硬的产品品质体现出红旗的高端定位。

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图为领导合影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图为领导合影

    优质的营销服务完善了红旗的高端定位。为了让用户全方位体验红旗轿车带来的高品质汽车生活,在营销渠道方面,中国一汽推出创新模式,将红旗专属场馆、城市品鉴中心和4S店相结合,建立与高端品牌相匹配的专属经销网络。在营销服务方面,推出包括4年10万公里品质保障、担保期内养护零成本等优越服务政策。

    红旗只要拿出过硬的产品,做好服务,采用符合国情的营销策略,相信会有不错的表现。!

 

关注红旗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