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起亚 起亚Procee’d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起亚Procee'd GT详情发布 年中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30日 08:36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Pro cee'd GT起亚Pro cee'd GT

  继日前报道的Pro cee'd GT首张官图之后,起亚又发布了新车的一些细节图和详细信息。全新起亚Pro cee'd GT将在三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三门版在今年年中上市销售,五门版则需要等到年底,预计在英国市场的起价不会高于2.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1.5万元),竞争对手为大众高尔夫GTi。

起亚Pro cee'd GT起亚Pro cee'd GT

  正如我们在去年年底的猜测,Pro cee'd GT搭载一台201 bhp输出的1.6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输出为264 Nm。从动力数值上看不如217 bhp的新一代高尔夫GTi,更不及276 bhp输出的欧宝雅特VXR、261 bhp输出的雷诺梅甘娜RS和247 bhp输出的福特福克斯ST。动力通过一台六前速手动变速箱传递到使用18英寸合金轮毂的前轮。悬架系统也经过重新调校,降低了重心高度,增强了稳定性和操控感。

起亚Pro cee'd GT起亚Pro cee'd GT

  除了六速手动变速箱外,起亚没有提供其它变速箱供选择,Pro cee'd GT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7.9秒。起亚飞思涡轮增压版与Pro cee'd GT采用同一台发动机,但动力输出为184 bhp,Pro cee'd GT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比飞思快了0.5秒,但Pro cee'd GT相比217 bhp输出的竞争对手高尔夫GTi慢了1.5秒。

起亚Pro cee'd GT起亚Pro cee'd GT

  彼得-希瑞尔操刀的设计,我们完全无需担心其热辣度,这辆Pro_cee’d GT在车头镶嵌了八颗非常醒目,充满野性的LED日间行车灯。虎啸式蜂窝进气格栅配搭车头保险杠上的梯形进气坝和红色装饰条,再贴上GT标徽。18英寸多辐条双色合金轮毂内配有红色制动卡钳,车尾采用大口径双筒排气管配气流扩散器。

起亚Pro cee'd GT起亚Pro cee'd GT

  座舱内换上Recaro提供的黑色真皮跑车桶椅,并采用红色缝线。方向盘和车门内衬也换上了相似的材质和颜色配搭,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的底部还绣上GT红色标徽。起亚将为Pro cee'd GT准备多种配置方案,但动力和底盘规格将保持不变,顶配版本的配置将与普通版旗舰看齐,将获得真皮套件、带导航的7英寸触摸屏、带有倒车辅助线的可视倒车系统等。(Miura)

关注起亚Procee’d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张晋原)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