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起亚 » 起亚Procee’d
起亚 起亚Procee’d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改款起亚cee’d谍照首曝 或法兰克福首发 2015年1月15日09:24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Kiacee'dfaceliftspy  日前,海外媒体首次拍到了改款起亚cee’d紧凑级掀背车的谍照。新车有可能会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第二代cee’d是在三年前的日内瓦车展发布的,很显然起亚是时候对其进行中期改款以保持其竞争力。和其姐妹车型改款现代i30一样,改款cee’d在外观上的变..

[新闻] 全新起亚pro cee'd GT敞篷跑车合成图曝光 2013年6月8日09:22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在今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全新起亚procee'dGT高性能车型完成了首次亮相。为了进一步丰富起亚汽车的产品线,起亚汽车计划将推出全新procee'dGT敞篷跑车。全新起亚proceedGT敞篷众所周知,德国大众汽车已经拥有了3款同样的紧凑型敞篷跑车,而高档汽车制造宝马、奔驰的敞篷跑车车型数量更..

[苏州] 起亚Grand VQ-R最新优惠2.2万元 2013年5月24日08:34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苏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苏州凯亚4S店了解到:目前进口起亚GrandVQ-R现金优惠2.2万元,店内现车在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谈。具体明细请见下表:<我要团购>苏州起亚GrandVQ-R价格表  GrandVQ-R的发动系统使用了柴油2.2LDOHC16-气门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97ps,..

[新闻] 起亚高性能家用掀背车 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3年3月5日14:42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起亚将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Procee'dGT和Cee'dGT高性能家用掀背车。两款车都搭载201匹输出的四缸增压发动机,这是该韩国品牌首次挺进欧洲高性能掀背车市场。  韩国车厂准备了双涡流涡轮增压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拥有201bhp马力和264Nm的充沛动力输出,从静止加速到100km/h耗时7.7秒,..

[新闻] 起亚Procee'd GT详情发布 年中开售 2013年1月30日08:36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起亚Procee'dGT  继日前报道的Procee'dGT首张官图之后,起亚又发布了新车的一些细节图和详细信息。全新起亚Procee'dGT将在三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三门版在今年年中上市销售,五门版则需要等到年底,预计在英国市场的起价不会高于2.2万英镑,竞争对手为大众高尔夫GTi。起亚Proc..

[新闻] 搭载1.6T引擎 起亚推高性能车PK大众GTI 2013年1月30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起亚旗下的ProCee'd车型,近日新增了一款动力更加强劲的高性能版小钢炮,并命名为ProCee'dGT。此车即将于今年三月在日内瓦车展中首次亮相,近日其公布了官方图片。此性能款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在外观上有所改变。此外pro_cee'dGT将搭载一款1.6T引擎,值得一提的是,此款引擎在数据上丝毫..

[新闻] 起亚在巴黎车展发布全新Procee’d 2012年9月27日10:09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起亚在巴黎国际车展发布全新设计的Procee'd三门掀背车,新车将于明年春季在英国上市销售。起亚在巴黎车展发布全新Procee'd>>>>>点击查看更多图..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