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将发布四款全新SUV 进军细分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5日 09:34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据外媒报道,大众正在考虑显著扩充其SUV阵容。除了现有的途锐途观SUV之外,其SUV车型系列将增推几款新车型。

新一代大众途观谍照新一代大众途观谍照

  鉴于SUV与跨界车在很多市场越来越受欢迎,大众品牌已经将扩充SUV系列视为实现其到2018年时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生产商这一目标的一个必要举措。据消息人士透露,大众品牌计划发布四款新SUV,从而使其SUV阵容的车型数量达到之前的三倍。

大众CrossBlue概念车大众CrossBlue概念车

  据最近的报道称,大众公司还在准备推出第二代途观跨界车,新车预计将拥有更富肌肉感的前脸和更轻的整备质量。此外,T-Roc概念车也可能会推出量产版车型。这款双门跨界车将定位在新一代途观与尺寸更小的基于Polo研发的Taigun车型之间。

  新一代途观可能会于今年秋季推出亮相,而T-Roc量产版可能会在2015年春发布亮相。(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