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设计豪华 全新沃尔沃XC90内饰设计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9日 09:49  新浪汽车   字号:
设计豪华 全新沃尔沃XC90内饰设计亮相设计豪华 全新沃尔沃XC90内饰设计亮相

  新浪汽车讯 近日,全新沃尔沃XC90内饰设计首度亮相,配置上搭载了自动驾驶技术及车载互联系统Sensus,以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此次公布的内饰细节比较突出北欧的奢华设计风格,同时兼顾到了先进的科技配置。

  沃尔沃汽车集团市场营销、销售及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阿兰•维瑟说:“在沃尔沃汽车,我们不会为了先进性而发展技术。客户以及客户体验才是沃尔沃汽车的核心所在,因此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围绕着让产品变得更加安全、舒适。”沃尔沃XC90自上市之日起,就主打内部空间、多功能设计和安全性。而即将面世的全新沃尔沃XC90,将在老款基础上有进一步的提升。

全新XC90内饰中控台全新XC90内饰中控台

  从内饰的豪华程度上看,全新XC90相比老款有了很大的进步。车内最醒目的是一块像平板电脑一样的触屏中控台,这也是构成整套车载控制系统的核心。这块触摸屏几乎占据了全新XC90的整个中控台,摒弃大部分按钮,为驾驶员控制汽车、访问网络服务等操作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式。

全新XC90内饰用料全新XC90内饰用料

  内饰用料方面,全新 XC90大量使用皮革和木质材料。此外,沃尔沃还对内饰的细节部分采用手工工艺进行精加工,如水晶玻璃换挡杆,以及采用钻石切割工艺的启动/停止按钮和音量旋钮等。

全新XC90内部空间结构全新XC90内部空间结构

  全新 XC90 是沃尔沃首款基于 “可扩展平台架构(SPA)”打造的车型。SPA平台为全新XC90的设计提供了更多的可变性,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包括升级的车内空间和驾驶性能。此外,新平台的运用也让安全科技和车载互联技术获得了进步。

  7月下旬至8月初,沃尔沃将继续展示全新XC90在安全性和车内空气质量方面的最新进展。而包括底盘和动力总成在内的技术亮点展示将于7月中旬开始,直至8月底全新XC90的外观首度亮相。届时,自动驾驶领域的部分技术也将随全新XC90亮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沃尔沃XC9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