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沃尔沃XC90预告图发布 明年9月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2日 08:35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全新沃尔沃XC90的一组预告图,这些预告图第一次向我们展示了全新XC90的设计。这款七座SUV将在明年9月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亮相,并将于2015年初在英国上市销售。

全新沃尔沃XC90预告图发布 明年9月发布全新沃尔沃XC90预告图发布 明年9月发布

  这款新SUV的外观设计将从沃尔沃Concept Coupe上获得设计灵感,后者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

  这些预告图片是在沃尔沃介绍其Concept Coupe的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沃尔沃在发布会上展示了这款Concept Coupe的外观将如何影响该品牌未来的新量产车。

  新款XC90前鼻的一个显著特征是沃尔沃新的浮动式前格栅。其前格栅比Concept Coupe的大了很多,配备了更大的沃尔沃“铁标”。

  在前格栅的两侧,这款XC90将装备新的前大灯,并且配备了T形的LED日间行车灯。更难理解的是新的引擎罩设计。引擎罩的设计非常简单,具备了宽大的水平表面,两侧还各有一个扇形区域,旨在展示该车的车头有多么结实。

全新沃尔沃XC90预告图发布 明年9月发布全新沃尔沃XC90预告图发布 明年9月发布

  新款XC90与Concept Coupe共享的最后一个前脸特征是保险杠的两个向上扬起的板条。这一设计特征的灵感来源是上世纪60年代发布的P1800 Coupe的牛角形保险杠。

  在车子的尾部,Concept Coupe具备了C形的LED尾灯,但是这款XC90配备了竖直的尾灯,营造出了一种像刺青一样的效果。

  在内饰设计方面,沃尔沃证实这款XC90的仪表板中央将具备一个iPad大小的中央触摸屏。这一触摸屏将取代驾驶座舱内的很多按钮。

  此外,沃尔沃还证实XC90将提供新的由沃尔沃公司内部研发的动力传动系统的最高功率版本供消费者选配。

全新沃尔沃XC90预告图发布 明年9月发布全新沃尔沃XC90预告图发布 明年9月发布

  这一点与Concept Coupe一样,因此XC90将会配备一款全新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为302 bhp。另外,其后轮轴上还将安装一台电动机,因此总的动力输出将会在400 bhp左右,峰值扭矩输出将在600牛米左右。

  沃尔沃还证实公司正在研发1.5升的涡轮增压版三缸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将会应用在沃尔沃V40车型上。(Sally Wang编译)

关注XC9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