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上海大众 途观
停售车型

大众将推三款跨界型SUV 途观轿跑版领衔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30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大众品牌目前已有途锐途观等传统SUV,随着具有个性化的跨界SUV的增多,大众也将挖掘这一市场的潜力。对此大众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先生曾表示:“SUV,尤其是小型SUV已经开始向轿车的方向发展,基本上都类似高顶的轿车。”网通社对大众未来将推出的跨界SUV进行归纳总结后发现,除了一款小型跨界SUV外,大众还将推出途观跨界版以及T-ROC双门跨界SUV概念车的量产版共计三款车型。

  大众将推三款跨界SUV

  在大众将推出的三款跨界SUV中有两款为小型SUV,T-ROC概念车为大众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亮相,该车也诠释了大众未来SUV的设计方向。而途观的轿跑版将基于换代途观打造,新车将与奥迪Q4共同出自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而另一款小型跨界SUV是基于Polo而来,其拥有更高的车身设计以及更低的车顶。

  三款跨界SUV有望明年同时推出

  上海大众在推出国产途观后,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好评,未来家族化设计也是该车进一步提升销量的方式,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先生曾表示:“2015-2020年间,家族化会成为上海大众主要研发的方向,家族化会进一步应用到SUV车型上。”而T-ROC概念车未来也将量产,量产车型预计会在明年正式发布,新车的设计也将成为大众首款双门SUV,突出了大众未来SUV车型的发展方向。

  小型SUV是目前市场的新兴产品,对于大众来说,任何一个市场其都不会放过,大众预计2015年会想该市场推出一款基于Polo打造的小型跨界SUV。新车将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动力上其将搭载大众最新研发的1.0T三缸增压引擎和EA211系列中的1.4T两款发动机

关注途观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