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大众途观今秋发布 增加1.4T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1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大众途观今秋发布 增加1.4T发动机新一代大众途观今秋发布 增加1.4T发动机

  现款大众Tiguan(途观)已上市七年,在中国市场持续热销,新一代途观有望在今年秋季发布,竞争对手为福特翼虎本田CR-V丰田RAV4。

  据说新一代途观将在标准版的基础上衍生出途观XL和途观运动版。途观标准版的车身尺寸稍大于现款,车身总长接近4.5米。大众将为其提供1.4、1.8和2.0升三款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在欧洲市场还将推出110 ps 输出的1.6升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2.0升TDI发动机的峰值马力输出则介于150 ps到184 ps之间。

  全新途观XL的车身长将达到4.9米,提供三排七座布局。尽管载客量比途锐更多,但途观XL的定位低于途锐,预计在欧洲市场的起价为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5.6万元)。

  途观运动版将融入Coupe轿跑车设计元素,采用四座设计,底盘调校将更注重操控乐趣和运动感。

  在新一代途观之外,大众全新小型跨界车Taigun和T-Roc将分别于2015年和2016年上市。

关注Tigu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