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发布新一代帕萨特设计草图 今秋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3日 10:32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发布全新帕萨特B8设计草图大众发布全新帕萨特B8设计草图

  新浪汽车讯 大众官方日前发布新一代帕萨特(B8)的外形设计草图,新车将于今年秋季发布,随后上市销售。

大众发布全新帕萨特B8设计草图大众发布全新帕萨特B8设计草图

  新一代大众帕萨特的外形设计风格明显比现款更动感。新车采用更醒目更富攻击性的前脸设计,进气格栅与前大灯整合为一个拉长的盾形,这将成为大众的新一代家族式设计元素。新款帕萨特的车顶曲线将更加流畅顺滑,轮眉更具肌肉感,车尾采用富有力量感的双筒排气管,车头车尾都将引入镀铬装饰增强豪华感。

  大众没有发布新车的内饰照,但据坊间消息,将提供抬头显示系统,配备12.3英寸液晶显示仪表盘,新研发的信息娱乐系统也将比现款更强大。

大众发布全新帕萨特B8设计草图大众发布全新帕萨特B8设计草图

  对于新动力,大众在欧洲市场将为新车提供2.0升双涡轮增压TDI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40 ps和500 Nm,配搭七前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并能将百公里油耗控制在5升左右。

  大众将在2015年为新一代帕萨特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使用1.4升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配搭102 ps输出的电动机,整套动力系统的峰值马力达到204 ps,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50公里。

  在中国市场,预计主流动力仍然将为1.4、1.8和2.0升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