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更大更快更轻 全新宝马X6发布 8月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6日 10:2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全新一代宝马X6于日前正式发布,新车将在8月举行的莫斯科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将于12月在英国推出上市,售价为5115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53.7万元)起。

  作为一款高端的CoupeSUV,宝马X6于2008年发布上市时,开创了一个新的且获利颇丰的小众车型市场。第一代X6证实非常成功,全球销量超过25万台,平均年销量超过4万台。

全新宝马X6全新宝马X6
全新宝马X6全新宝马X6

    第二代X6是与宝马最近推出的第三代X5基于一个共同研发项目开发的,新车经过了全面的重新设计,将与X5一起在宝马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美国工厂投产。

全新宝马X6全新宝马X6

    新款X6的外观采用了进化性的设计,保留了与前一代车型相似的外形轮廓,但是车头与车尾的细节设计更加大胆醒目。新款X6的车身设计相比前一代车型更具结构性。新款X6比前一代车型略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9毫米、1989毫米与1702毫米,相比旧款X6长了34毫米,宽了4毫米并高了12毫米。轴距长度缩短了2毫米,缩短至2933毫米。

全新宝马X6全新宝马X6
全新宝马X6全新宝马X6

    相比旧款X6最轻的xDrive30d车型2065公斤的重量,新一代X6的整备质量减轻了10公斤,尽管新车的配置水平还要更高一些。

全新宝马X6全新宝马X6
全新宝马X6全新宝马X6

    内饰设计上,新款X6配备经过改造的仪表板、更具起伏感的座椅与豪华的装饰,与X5共享很多内饰设计特征。行李箱空间略有增大,580升的载物容量相比旧款车型提升了10升,这得益于其新配置的40/20/40的后排座椅。

全新宝马X6全新宝马X6
全新宝马X6全新宝马X6

  发布之初,新款X6将提供三款发动机选择:一款汽油发动机与两款柴油发动机。所有发动机都将匹配一款标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与宝马的xDrive四轮驱动系统,购车者还可进一步选配一款动态性能控制系统,该系统增配一个电子控制的扭矩矢量分配功能以增加牵引力。

全新宝马X6全新宝马X6

  新款X6阵容发布之初的王冠车型将会是xDrive50i车型,该车型搭载一款涡轮增压版的4.4升V8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与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443 bhp与480磅-英尺,相比前一代车型提升了42 bhp与37磅-英尺。这一新车型从静止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过程比前一代车型快了0.6秒,耗时仅为4.8秒。

全新宝马X6全新宝马X6

  起初将提供的两款柴油机的其中一款是宝马广泛应用的涡轮增压版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在X6 xDrive30d车型上的最大动力输出与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254 bhp与413磅-英尺。这一车型从静止至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为6.7秒,综合燃油经济性为47.1 mpg,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159克。

全新宝马X6全新宝马X6

  另外一款柴油车型是X6 M50d,该车型搭载与前一代车型相同的三涡轮增压3.0升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与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376 bhp与545磅-英尺。宝马称该车型可在5.2秒的时间内从静止提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被限定在155英里/小时(249公里/小时)。

全新宝马X6全新宝马X6

  宝马计划于2015年初为新款X6阵容增推新款xDrive35i与xDrive40d车型。

全新宝马X6全新宝马X6

  新一代X6基于新近研发的铝合金加强底盘打造,该底盘融合双叉骨前悬挂与多连杆式后悬挂。此外,簧下质量的减轻将提升车子的敏捷性与响应性。

关注宝马X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史洁瑞)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