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第二代宝马X6新谍照 将亮相纽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4日 07:57  新浪汽车   字号:
bmw-x6-f16-image1 bmw-x6-f16-image1
bmw-x6-f16-image5 bmw-x6-f16-image5
bmw-x6-f16-image9 bmw-x6-f16-image9
bmw-x6-f16-image bmw-x6-f16-image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即将开幕的美国纽约车展上,全新第二代宝马X6 SAC(Sports Activity Coupe)车型(内部产品代号F16)将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据报道,全新第二代宝马X6车型采用了与宝马全新X5越野车相同的技术平台,并在设计上借鉴了全新宝马X4的灵感和理念。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宝马X6的轻度伪装谍照(本文图片来自BMWblog.com)。从最新的谍照上看,第二代宝马X6保留了原有车型动感的车身线条,采用了一体式设计的前散热格栅和前组合大灯,并在前保险杠处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在车身侧面,车身腰线向尾部提升,强调了车辆动感、运动的特质。车身尾部也将采用LED后组合尾灯和双镀铬排气尾喉样式,突出车辆动感和运动的特点。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6也有所增加,整车长度从4,877毫米增加到了4,910毫米,从而改善了车辆的内部空间,弥补了现款宝马X6车内空间紧凑的不足。另外,全新宝马X6还拥有更长的轴距和更宽的轮距,从而提升了车内空间。在内饰设计方面,全新宝马X6仍然装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整体设计和材质更加奢华。

  据相关人士介绍,全新第二代宝马X6在设计上还充分考虑了俄罗斯,北美和中国消费者的偏好,对车辆进行改进,将更加运动且个性分明,从而有效地与宝马X5越野车和其他产品进行区分。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6将有更加丰富的汽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包括了3.0升排量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引擎和4.4升排量双涡轮增压V8引擎。其中,入门级车型sDrive35i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00马力,而旗舰车型则装备了4.4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全系宝马X6车型标配了后轮驱动系统,并可选装xDrive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除此之外,宝马汽车还计划将推出宝马X6 M高性能运动版车型。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全新宝马X6还将装备八速自动变速箱。为了有效控制车身重量,全新一代宝马X6还将大量采用热轧低合金高强度复合钢结构材质,改善了车辆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为了提升车辆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全新宝马X6还将装备自动调节空气悬挂系统。按照规划,全新宝马X6预计将在今年夏天上市销售,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传言中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LC级车型。

宝马斯坦威文化之旅

关注宝马X6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